omniture

昕诺飞针对专业照明市场推出高安全性的新型UV-C紫外线消毒产品

2020-10-16 10:00 20922

上海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宣布,正加速新型UV-C紫外线消毒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与应用。面向专业照明市场的UV-C紫外线产品可消毒空气、表面和物品,从而为学校、餐饮、零售、工业、办公室和公共交通等行业的人员提供额外安全保障。与波士顿大学联合开展的研究表明,昕诺飞的UV-C紫外线光源可有效灭活引起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

昕诺飞UV-C紫外线消毒应用解决方案发布会
昕诺飞UV-C紫外线消毒应用解决方案发布会

大中华区的专业客户现可订购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对空气进行消毒、订购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支架灯和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车对表面进行消毒、或是订购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柜对物品进行消毒。其中,UV-C紫外线消毒支架灯接入飞利浦Dynalite控制系统后,还可获取额外的安全防护功能。

目前,各类企业和组织仍在寻找安全经营以及服务消费者的方式。在此背景下,昕诺飞也在积极探索保护公众健康和安全的方式。“如今,人们必须意识到对空气、表面和物品进行消毒的重要性。”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表示,“凭借在紫外线应用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知识,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帮助办公室、学校、公共交通工具、零售商店等各类场景杀菌消毒。”

定制化解决方案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进行优化调整,如在机场、酒店中对客户的行李进行消毒、在办公楼中对包裹邮件进行消毒、或是对购物手推车之类大型物件进行消毒。

以下产品已在大中华区正式上市。无论是零售商店里购物车,还是学校、酒店或办公室的走廊和房间,抑或是餐厅的厨房或火车、飞机和公交车的表面,昕诺飞新型紫外线消毒产品皆可适用:

空气消毒解决方案

  • 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昕诺飞提供挂墙式和吊顶式的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搭配遮光百叶和反射器的上层空气UV-C紫外线消毒系统,需被安装在2.3米以上的高处,以确保人们开展室内活动的同时,对空气进行持续消毒。这类产品非常适合应用于养老院、办公室、零售商店、食品店、酒店、学校、银行、电影院、戏院、歌剧院、体育馆、洗手间、医院等候区域等人群聚集区域。

表面消毒解决方案

  • 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支架灯:固定安装在天花板上的灯具(可搭配反射器),在非营业时间对各类场所进行消毒。在开启灯具前,应确保已启用适当的安全防护措施,例如接入飞利浦Dynalite控制系统。设定消毒时间后,灯具可对房间或封闭空间进行消毒。此设备适用于药房、酒店客房、学校、大学、银行、零售商店、体育馆、养老院、理发店、保健水疗中心、洗漱室和工业场所等场景。本产品不可用于消毒医疗设备表面或其它医疗目的。
  • 飞利浦UV-C紫外线线形消毒灯:搭配传感器的线形消毒灯固定安装在天花板上,可在非营业时间对人群密集场所进行消毒,也可与飞利浦Dynalite控制系统搭配使用。为确保产品的安全性,UV-C紫外线线形消毒灯的安全控制系统须包含传感器监控、入口监控和紧急超控。本产品不可用于消毒医疗设备表面或其它医疗目的。
  • 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车:该产品无传感器,拥有单臂或双臂两个版本,可对36平方米的圆形空间或20平方米的方形空间进行消毒。安全控件包含可设定消毒时间的定时器、遥控器和语音警报,非常适合零售商店、学校、大学、办公室、银行、理发店、水疗中心、酒店客房、工业用地、餐厅、医院、工业厨房和公交巴士、火车等场所使用。本产品不可用于消毒医疗设备表面或其它医疗目的。

物品消毒解决方案

  • 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柜:UV-C紫外线消毒柜可对特殊用途的物品进行消毒。UV-C紫外线消毒柜拥有小型(77升)、中型(110升)两种尺寸,适用于药房、商店、学校、大学、办公室、收发室、接待区、银行、理发店、水疗中心、餐厅和工业厨房中的物品和共享设备。本产品不可用于消毒医疗设备表面或其它医疗目的。

UV-C紫外线辐射可以破坏细菌、病毒和芽孢等微生物的DNA和RNA,使它们失去活性。昕诺飞紫外消毒灯的紫外输出峰值为253.7纳米,接近UV-C的最大效能波长,因此非常适合对空气、表面和物品进行消毒。

研究表明,紫外线照明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消毒手段。在与波士顿大学联合开展的实验室测试中,昕诺飞的UV-C紫外线光源能在数秒内灭活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其有效性已得到了充分证实

由于UV-C紫外线灯具会损坏人类及动物的皮肤和眼睛,因此必须严格遵守安全防护说明,并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以免对人类和动物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在过去的35年间,昕诺飞的紫外线消毒技术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昕诺飞的UV-C紫外线产品根据特定的安全防护说明进行设计、安装和使用,并通过严格控制的工业流程进行制造。

欲了解更多UV-C紫外线产品的相关资讯及订购方式,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 END ---

关于昕诺飞 Signify

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是全球照明领导企业,业务涵盖专业照明,消费照明,以及物联网照明。我们借助飞利浦品牌的照明产品,Interact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数据服务,来传递商业价值,改善家居生活、美化建筑和公共景观。在2019年,昕诺飞年销售额达62亿欧元,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3.6万名员工。我们致力于开启照明的非凡潜力,创造“闪亮生活,美好世界”。连续3年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评为行业领导者。更多信息,可登录:http://www.signify.com/news

昕诺飞联合波士顿大学证实其UV-C紫外线光源可有效抑制新型冠状病毒
昕诺飞联合波士顿大学证实其UV-C紫外线光源可有效抑制新型冠状病毒

昕诺飞加大UV-C紫外线业务投入,拓展产品线以满足快速增长的消毒需求
昕诺飞加大UV-C紫外线业务投入,拓展产品线以满足快速增长的消毒需求

消息来源:昕诺飞
相关股票:
EuronextAmsterdam:LIG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