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度好酱酒”花落贵州安酒(经典),匠心引领酱酒新浪潮

2020-10-10 19:41 9269
10月10日,第三届中国酱酒产业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贵州安酒(经典)凭借优异的匠心品质,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推荐,荣获“大国酱香-年度好酱酒”。

济南2020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历经大浪淘沙,贵州安酒(经典)作为高端酱酒新势力代表,成为真正具备市场能力、产品底蕴与发展潜力的构成。十年磨一剑的酱香典’,一杯入口,无可挑剔的品质足以证明其为高端酱酒中的上乘之作,值得品味,更值得回味!”

这是贵州安酒(经典)荣获“大国酱香·年度好酱酒”时,第三届中国酱酒产业大会组委会发表的获奖词。


10月10日,第三届中国酱酒产业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除了聚焦酱酒发展,直击酱酒变化和研讨酱酒发展趋势外,本届大会特别设置“寻找2020中国酱酒领跑者”活动,对年度优秀酱酒企业、品牌、产品、案例、人物进行荣耀评选。贵州安酒(经典)凭借优异的匠心品质,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推荐,荣获“大国酱香·年度好酱酒”。


从潮流到主流,发轫于2018年的中国酱酒产业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三年三届,从见证到创变,从创变到引领。如今,中国酱酒产业大会已经成为酱酒行业的标杆性活动。

与中国酱酒产业大会一样,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贵州安酒,也历经了从见证到创变,再从创变到引领的过程。诞生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贵州安酒,始终坚守匠之精神,酿就高品质好酒。在赤水河畔的贵州省习水县潜心酿造酱酒多年后,2020年,贵州安酒全新起航。


2020年,贵州安酒全面推出高端酱酒新品 -- 贵州安酒(经典)!喷香轻柔,逸香丰富,入口醇厚,落口圆润,回香尾净却又后味悠长的贵州安酒(经典),一经推出,便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今年7月,贵州安酒(经典)荣获2020国际质造节“行业质造典范奖”,刚刚过去的9月,贵州安酒(经典)、五粮液第八代等重量级新品从数百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酒类新品TOP10”。


做高品质好酱酒,最主要的是对匠心的坚守。贵州安酒恪守100%选用红缨子糯高粱、100%采用12987传统大曲酱香工艺酿造、100%陶坛、100%贮藏5年,以及100%自家酿造。在贵州安酒看来,这是酱香型白酒品质的核心,也是贵州安酒近百年以来的匠心坚守。

消息来源:安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