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DIA将韩国评为最佳5G市场

Omdia
2020-10-09 01:03 10629
全球 调查公司 OMDIA 发布了《2020年3月全球5G进展更新》 第二版 报告。 OMDIA 分析了 22 个国家的 5G 技 术部署情况,而该报告显示其中韩国在 5G 部署 领域排名第一。

伦敦202010月9 /美通社/ -- 全球调查公司OMDIA发布了20203月全球5G进展更新》第二版报告。OMDIA分析了22个国家的5G术部署情况,而该报告显示其中韩国在5G部署领域排名第一。

The image is 5G Global Ranking March 2020
The image is 5G Global Ranking March 2020

OMDIA的研究从运营商发布、网络覆盖、用户使用率、5G频谱可用性和监管生态系统领域评估5G部署进展。

基于这些因素,OMDIA的研究认为,韩国已经确立了在5G术部署方面的早期市场领先地位(正如该国在4G时代的表现一样),而科威特和瑞士紧随其后。

该报告称:韩国处于领先地位,截至3月底5G户已达到588万,接近市场上无线服务的百分之十”“但是,瑞士的Sunrise和瑞士电信(Swisscom)、卡塔尔和Ooredoo和沃达丰(Vodafone)以及科威特的三家服务提供商推出的广泛服务在市场覆盖范围方面已成为韩国的竞争对手。

OMDIA首席分析Stephen Myers评论这份报告时表示:

全球市场正在稳步接纳5G部署,但目前韩国处于领先 -- 尽管瑞士等市场也取得了稳步进展。”

虽然出现了全球新冠疫情,但我们看到政府和监管机构在推进5G频谱分配,运营商也在继续推出和扩大5G络覆盖。”

未来12-18个月,随着更多频谱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我们预计将有更多的商用5G在全球主要市场推出。

消息来源:Om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