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syMarkets交易大赛,头奖1万美元

easyMarkets
2020-10-02 07:19 10517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0年10月2日 /美通社/ -- 为纪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La Liga) 2020-2021赛季开始,easyMarkets也启动了自己的锦标赛,冠军的现金奖励为1万美元。比赛胜出者将根据为期60天的比赛结束时获胜交易的百分比进行评判。为取得评判资格,您必须在比赛期间完成至少30笔交易。这意味着无论交易量大小,所有交易者都有机会获胜。由于监管限制,欧盟居民不能参赛。

 

easyMarkets将授出分别为10000美元、3000美元和1000美元的三份现金大奖,其中包括一些很棒的皇马足球俱乐部收藏品。

  • 冠军:10000美元现金 + 一件定制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运动衫 
  • 亚军:3000美元现金 + 一件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开领短袖衬衫 
  • 季军:1000美元现金 + 一只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历史珍藏足球

比赛于10月1日开始。所有新客户以及实盘交易活跃客户均有资格参赛。

关于easyMarkets及其服 

自2001年以来,easyMarkets一直以出色的交易工具和环境为其客户提供在线差价合约 (CFD) 交易。

们的专有平台特色: 

  • 对交易进行1、3或6小时的保护。如果交易将发生亏损,你可以撤销以收回资金(减去一小笔费用*) 
  • easyTrade*允许您在不限制交易潜在收益的情况下设置最大风险金额 
  • “冻结价格”功能允许您暂停实时价格以开始和关闭交易。
  • 穿仓保护 
  • 免费的保证止损

价格透明保 

easyMarkets从不在交易时间改变价差,确保您提前知道成本。这让您能够计算自己的成本并设置限额,而不增加其他不可预见的开支。

  • 固定价差 
  • 无隐藏费用 
  • 零价差,无保证金要求。

提供的市 

我们为客户提供200多个市场,包括外汇、大宗商品、金属、指数、全球股票和加密货币。我们提供的股票在美国、欧盟、香港、日本和澳大利亚上市。

高度评价,屡获殊荣 

easyMarkets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卓越的交易体验。

我们的客户在Trustpilot上给予easyMarkets最高的经纪商评级(89%的评价者将其评为“优秀”;最高5星评级中获得4.7星)。 

我们在创新、客户体验和我们的专有平台方面也获得了来自不同行业机构的40多项全球认可。 

有兴趣像大赛冠军一样交易吗? 

消息来源:easy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