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syMarkets与皇马签署三年赞助协议

easyMarkets
2020-09-17 02:16 16476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0年9月17日 /PRNewswire/ -- easyMarkets欣然宣布,与世界上最知名的球队之一——2020年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达成未来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已经宣布,从2020/21赛季开始,它将成为该俱乐部未来三年的官方在线交易伙伴。这有可能为easyMarkets的品牌推广活动增加极大价值,并为这家老牌金融服务提供商带来前所未有的知名度。

easyMarkets Signs a Three Year Sponsorship Deal with Real Madrid
easyMarkets Signs a Three Year Sponsorship Deal with Real Madrid

Cothran 首席营销官Ohad Golan对项赞助的评论是,“easyMarkets希望与一支知名度高、历史悠久、拥有忠实、热忱球迷群体的球队合作。

“我们力求与具有全球吸引力的球队签约,每场比赛都有数百万人关注,因此皇家马德里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我们期待着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战略性地利用皇家马德里巨大的知名度和全球吸引力。”

皇家马德里机构关系总监Emilio Butragueño表示,“皇家马德里和easyMarkets均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具有共同的价值观。我们期待着从20/21赛季开始作为官方在线交易伙伴与他们合作。”

消息来源:easy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