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公园™ 及度假村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宣布开设首个足球主题乐园 Real Madrid World

Dubai Parks and Resorts
2023-11-17 21:24 9295
  • 继去年迪拜公园™ 及度假村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双方共同揭晓主题公园名称"Real Madrid World"
  • Real Madrid World 将提供主题景观、沉浸式游乐设施和独特体验,致敬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永不言败的精神

阿联酋迪拜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迪拜公园™ 及度假村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共同揭晓首个皇家马德里主题乐园的名称:Real Madrid World

Dubai Parks™ and Resorts and Real Madrid C.F. announce Real Madrid World as the first ever football theme park

Real Madrid World 将在中东最大的主题公园内开业,欢迎体育迷、家庭和朋友前来游览惊险的主题景观,感受精彩的沉浸式体验,参与丰富的球迷活动,以皇马的方式为足球和篮球喝彩。

主题乐园将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球技、永不言败的精神和价值观汲取灵感,诚邀所有年龄段的游客共同开启一段历久弥新的时光之旅,纵览皇马俱乐部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这里,游客将邂逅不同时代的偶像,感受皇家马德里的澎湃激情,回顾球场内外铸就皇马传奇的英勇逆转和辉煌成就。

Real Madrid World 将为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打造新奇刺激的体验。无论是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游乐设施,还是适合家庭游玩的景观、主题美食和餐厅,都将让人流连忘返。在独具特色的礼品店,游客还可以选购各种致敬皇马历史的官方商品。每一位寻求兴奋的游客和球迷,都将在 Real Madrid World 收获一段激动人心的奇妙旅程。

作为迪拜公园™ 及度假村的"世界首创",该主题乐园将吸引众多体育迷、家庭和儿童前往游玩,助力迪拜成为领先的旅游目的地。

迪拜公园™ 及度假村是全球首个宣布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的主题公园。具体细节将于近期公布,包括全新主题公园的标志性过山车、餐饮、官方礼品店以及互动虚拟技能游戏等信息。

球迷和公众可访问 www.dubaiparksandresorts.com/realmadridworld 注册获取 Real Madrid World 的独家新闻和更新,或在 Instagram @realmadridworlddubai 和 Facebook @realmadridworlddubai 上关注 Real Madrid World。

消息来源:Dubai Parks and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