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战略入股新瑞鹏,进一步拓展中国宠物市场

2020-09-29 13:36 8029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已获得中国新瑞鹏集团(新瑞鹏)的部分股权。新瑞鹏是一家发展迅速的企业,业务遍及中国各地,主要为宠物主和动物保健市场提供动物诊疗、电子商务及各类其它服务。
  • 勃林格殷格翰已获得新瑞鹏集团(新瑞鹏)的部分股权。新瑞鹏是一家以宠物医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 与新瑞鹏的合作旨在为中国越来越多的宠物和宠物主提供健康解决方案、高质量健康咨询和专业医疗

德国殷格翰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已获得中国新瑞鹏集团(新瑞鹏)的部分股权。新瑞鹏是一家发展迅速的企业,业务遍及中国各地,主要为宠物主和动物保健市场提供动物诊疗、电子商务及各类其它服务。

勃林格殷格翰战略入股新瑞鹏,进一步拓展中国宠物市场
勃林格殷格翰战略入股新瑞鹏,进一步拓展中国宠物市场

“改善动物和人类的健康是勃林格殷格翰的驱动力。强有力的合作和伙伴关系一直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勃林格殷格翰执行董事会成员、兼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Jean Scheftsik de Szolnok表示。“通过与新瑞鹏集团和其它合作伙伴的携手,我们期待为中国的宠物主提供服务,并在宠物疾病认知或培训与教育等领域贡献我们的知识。”

中国的宠物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随着宠物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宠物的数量正在持续增长。同时,宠物主越来越希望获得线上线下整合的产品、服务和信息。

“我们致力于在这个充满活力的高速发展的市场中发挥更多的积极作用。通过与新瑞鹏集团和其他伙伴的合作,我们相信可以推动中国动物保健市场的发展,造福我们的业务伙伴、员工、业务、以及我们最重要的客户 -- 宠物。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物保健负责人戴华伟表示。

通过合作和知识共享,勃林格殷格翰与新瑞鹏集团的合作旨在为中国越来越多的宠物与宠物主们提供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高质量的健康咨询和专业医疗。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高齐飞表示:“对于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业务发展,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在中国进行投资,努力满足人们对宠物获得整合创新解决方案的需求。”

勃林格殷格翰将继续全面致力于联手当前和未来的商业伙伴,包括其他诊所、兽医、经销商和动物保健企业,与它们共同探索开拓业务机会。勃林格殷格翰和新瑞鹏将继续按照各自的商业模式独立开展运营。

通过这项投资,勃林格殷格翰将与包括腾讯在内的一群中国及海外投资者共同成为新瑞鹏集团的股东。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