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设计师俱乐部正式上线 多重礼遇享不停

2020-09-28 10:33 8858
美标美+CLUB设计师俱乐部,已于近日正式上线,与广大设计师朋友们正式见面。

上海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美标美+CLUB设计师俱乐部,已于近日正式上线,与广大设计师朋友们正式见面俱乐部入口位于【美标中国】官微菜单栏,一键登陆方便浏览。

国际知名卫浴品牌美标旨在为设计师们倾心打造一个便于合作交流的开放式社群,通过创建一个以设计为语言的美学分享、品牌资讯、社交互动线上社群,促进设计人才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设计师高效赋能,相互碰撞出越来越多赋予创意的设计灵感。同时,美标为答谢所有俱乐部会员,将献上多重礼遇活动,送去品牌温馨关怀。

美+设计师俱乐部,正式上线
美+设计师俱乐部,正式上线

俱乐部正式上线 多重礼遇享不停

俱乐部上线多重礼遇
俱乐部上线多重礼遇

以庆贺美+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为契机,美标特推出会员私享多重礼遇活动:

一、成功推荐好友设计师并完成注册的前五十位,臻享星巴克一杯(电子券);

二、10月底前,注册并完善资料获取双倍积分(原15分,双倍30分)

活动时间与名额有限,俱乐部将有更多精彩活动后续开启。

设计师俱乐部 尊享会员

怎样实现会员积分换礼?如何成为和大师面对面幸运儿?如何第一时间获悉美标设计师活动?只要成为设计师俱乐部会员,大家将第一时间获取潮流资讯,获悉会员专享福利。大众可以点击会员中心登陆完成会员注册。会员礼遇丰厚,品牌关怀不断,更有实时互动好礼乐享不停

“美+俱乐部”丰富内容 360全平台

美标推崇美学与实用性兼备的产品设计,并一直以创造卫浴空间生活美学文化为使命,持续致力于设计创新交流。此次推出的360专业设计师社群“美+俱乐部”,总结为三大优势:

优势1:品牌明星产品浏览及资料下载,为广大设计师们提供全系列品牌资料,便捷高效;

优势2:通过大咖分享等缤纷活动,为设计群体输出设计干货,细心周到;

优势3:俱乐部采用会员制管理制度,准备了多重私享会员礼遇,温馨近人。

实力大咖 多元设计师活动

美+设计师俱乐部,作为启迪中国设计师设计灵感的伙伴,将全力为广大设计师搜罗设计前沿干货资讯,分享实力大咖经典案例,同时为新兴设计师们打造个人的展示平台,定制丰富的互动体验。

美+设计师俱乐部不定时推出品牌设计师渠道的多元活动,实时关注俱乐部消息更新,活动关注、阅读、分享、报名、征集、兑换参会名额等诸多形式,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设计师的需求,为设计师打造一个交流,学习,互动,成长的多元平台。

更多精彩 等待挖掘和发现

俱乐部多个明星套间展示
俱乐部多个明星套间展示

作为卫浴行业引领者,美标不止步于提供前瞻设计,还将持续为设计群体提供沟通、分享的平台,启迪设计新人成长提升。美标成立俱乐部,意在挖掘一批潜力室内设计的新生力量,点燃新的梦想,促进艺术与商业的整合,推动设计与产业发展,助力设计作品的实施与价值呈现。

此次美标卫浴推出的美+设计师俱乐部,旨在为设计师朋友们带来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及臻享品质,这是每一位设计师的成长所需,更是时代的召唤与产物。如果这是一个故事,那序章已写完,之后的故事,每个人都是参与者这是一个起点,美标希望与众多设计师们携手前行,创造更多的经典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