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侨海天下,通达四方 -- 海外侨胞联手递四方庆中秋

4PX递四方
2020-09-27 14:53 7834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来临之际,浙江省侨联发起“浙里有爱 中秋慰侨”活动,以4PX递四方为国际运输桥梁,为海外侨胞运输健康包等防疫物资,让身在他国的游子们感受到中国大家庭的爱与温暖。

深圳2020年9月27日 /美通社/ --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来临之际,浙江省侨联发起“浙里有爱 中秋慰侨”活动,以4PX递四方为国际运输桥梁,为海外侨胞运输健康包等防疫物资,让身在他国的游子们感受到中国大家庭的爱与温暖。

4小时完成首个爱心包裹签收

当前,境外疫情仍不乐观,浙江省侨联心系海外同胞,在中秋佳节前夕,联合国际公益组织、递四方等跨国企业,一同向生活在西班牙的海外同胞传递来自祖国的关爱。递四方凭借自身跨国直发运输及海外仓优势,在西班牙仓迅速集结专项团队,快速响应,确保准确无误,送达每一票爱心包裹。

为了让祖国同胞第一时间拿到中秋礼品,当地工作人员把“中国式996”的工作热诚搬到西班牙,连夜以最快速度将包裹进行清点、核对、拆分、重组及打包,仅用4个小时,便完成了第一位侨胞的包裹签收。同时,为确保不错投、不落下每一位侨胞,每票包裹均电话沟通到位,及时发运,3天时间内便完成428份爱心传递,将祖国的情洒满西班牙。

递四方海外仓工作人员打包中
递四方海外仓工作人员打包中

收到包裹的海外侨胞纷纷点赞浙江省侨联的关爱以及递四方运输的效率,在海外还能感受中秋的氛围,他们纷纷表示格外激动。

在全球,有种血浓于水的中国情

华人华侨与祖国血脉相连,疫情爆发以来,西班牙及遍布全球的华侨华人都展现了大爱情怀,为中国抗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国内疫情爆发初期,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极度紧缺,各种让国人戳中泪点的画面历历在目。有着浓烈爱国情结的海外华侨华人也分外焦急,却苦于无法为国家贡献微薄之力。1月25日,阿里巴巴菜鸟网络联合递四方等海内外物流企业,迅速开通国内及全球绿色物流通路。递四方快速搭建起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西班牙、法国、比利时等国家进口至中国的物流通路,克服航班停飞、封城封路等一切困难,免费运输防疫物资。

递四方海外仓工作人员正在核对防疫物资
递四方海外仓工作人员正在核对防疫物资

1月28日,封城后第五天,首个由澳大利亚当地华侨华人、公益组织、企业等捐赠的防疫物资被顺利运抵武汉及黄冈各大医院,让所有爱国人士备受鼓舞,全球性的爱国热潮被瞬间点燃。据统计,上半年疫情期间,通过递四方运输的爱心物资超660万件,包含护目镜、防护服等,都凝结了每位爱国人士的赤诚之心,血浓于水的中国情。

疫情阻隔不了爱的传递

近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张文宏主任表示,随着冬天脚步的临近,第二波疫情必然来临。现阶段境外疫情仍不容乐观,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仍处于疫情高风险之中。

而本地化物流服务、国际快递服务成为了破解这道难题的思路。比如在国内疫情期间的疫情期间数字化、无人化、在线化以及“无接触”方式投递小区邮件快递,满足日常所需又降低病毒传播概率,这种模式已陆续被海外消费者认可。《2020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趋势报告》中提到,疫情期全球32%消费者表示已从实体店转为线上购物;同时在全球有43%消费者表示,如疫情持续,会更多增加线上购物。浙江省侨联倡议每位海外侨胞都要确保自身安全,线上购物、国际寄递个人物品等是非常好的疫情期生活建议。

为解决国际寄递烦恼,传递跨国情谊,递四方联合菜鸟裹裹推出从中国寄送个人物品到全球的门到门(上门取件)国际快递便民服务 -- 递四方国际快递,欧美最快4天寄到,运费低于同行30%,全程可视化,持续为留学生、留学生家长、海外华侨家庭、企业驻外员工等生活保驾护航。

递四方全球速递服务简介
递四方全球速递服务简介

 

消息来源:4PX递四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