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网店促销 4PX递四方转运服务推出优惠活动

买波鞋运费只需16港币
4PX递四方(香港)
2020-08-21 11:30 10944
海外网购让消费者最在意的莫过于国际运费,近日,4PX递四方转运服务推出优惠活动。

深圳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美国线下大量实体商店关闭,线上购物对于商家来说或许是拯救自己的唯一出路。加上居民被困在家中,网购需求逐渐增多。4月美国电商销售额增长了49%,而服饰类网店在3-4月价格下跌12%,更有深受女性喜爱的美妆手袋,纷纷推出历史低价,此时正是香港人网购海外平货最佳时期,推荐使用4PX递四方转运服务将货物轻松运回香港。

实重收费 自提最平$18港币每磅

海外网购让消费者最在意的莫过于国际运费。目前大部分香港跨境物流商都采取“体积重量”及“实际重量”较重的一方作为收取国际运费的计算单位。但是4PX递四方一直以“实际重量”收取,没有其他隐藏收费,目的是希望让用户消费更加透明化。

除此之外,4PX递四方的美国转运价格上有很大优势,收费低于同行业平均值,自提最平$18港币每磅,可谓全港最低价之一。不仅如此,拥有完善的物流网络及物流服务管理体系的4PX,启用波特兰免税仓及洛杉矶两大自营仓库,为用户提供加固、保价、保险、拍照、清点、仓租等增值服务全方位保障用户包裹,周一至周五每日安排出库,保障运输时效从出库到取货最快4日达,派送免除住宅附加费,灵活满足海外网购用户的多样化及个性化的需求。

运营成本上涨 保持初心不加价

疫情爆发时,美国各大航空公司最早提出禁运,运力一度急剧萎缩至同期运力的20%,至今仍未完全恢复。在物流成本的增加下,其他香港跨境物流商的美国转运价格已涨价到自提$22港币每磅或以上。而4PX递四方仍然保持初心不加价,坚持以原价自提$18港币每磅回馈每位用户。

负责人李遂志补充道:“运营成本上涨,4PX递四方首先想的不是加价,而是在自营的海外仓库,成熟的转运管道、稳定的航空资源等各个关口严格把控成本。4PX将始终以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宗旨,转运好每一单包裹。”

新用户立减$20元运费

近期随着网购的需求逐渐增多,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海外网购的便利。4PX递四方推出首2磅免费试用的活动,广受用户好评。新用户只要前往“hk.4px.com”注册下单,支付运费时即可享自提立减20港币的运费优惠;港人最爱买的波鞋,潮牌,或者手袋,重量基本在2磅,优惠期有限,使用新用户优惠只要支付$18元。

消息来源:4PX递四方(香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