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us 昆塔斯携新品B4-Penguin 小企鹅于CKE闪耀亮相

2023-10-20 15:49 2860

上海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商贸平台,以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享誉亚洲,集中展示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及新趋势,在这个属于母婴行业的盛会,海内外知名婴童品牌携新品和明星产品参展。昆塔斯Qtus作为全球高端婴童出行品牌,致力于改善全球婴童家庭的出行体验,目前以高端婴儿推车、高端安全汽座、高端儿童骑滑三大品类覆盖婴童日常出行需求。


在产品设计上,Qtus昆塔斯贯彻SDF(Safety, Design, Function)设计理念,坚持追求更严格的安全标准与质量把控,体现国际化的优雅设计与日常美学,持续创新的多元产品功能。此次参展,昆塔斯携骑滑家族的新成员B4-Penguin 小企鹅闪耀亮相。同时,昆塔斯设计了限量礼品活动,希望能与展会来宾一起探索儿童出行的乐趣。


C位参展的B4-Penguin 小企鹅凭借灵动可爱的外形设计,在线上首次亮相就俘获了许多大小朋友的喜爱。一直以来,昆塔斯Qtus主张永远保持好奇心与探索欲,乐于分享与联结的开放心态,相信爱与自己的自信生活。成长之路不应设限,宝宝的座驾也应拥有更多可能,这是B4-Penguin 小企鹅的设计理念,昆塔斯希望通过小企鹅陪伴孩子在成长中收获多种乐趣,不为成长设限,自由自在地解锁体验。


B4-Penguin小企鹅是一台三合一全能骑滑车,能够一键切换推车、平衡车、滑板车三种模式,让宝宝在不同玩乐场景中,训练自我的平衡能力、身体协调性与肢体力量。闪光轮设计自带主角光环,与车灯一起形成七星闪光灯,为孩子的夜间玩耍保驾护航

昆塔斯产品团队在融合全球顶尖工艺的德系设计之后,在产品上做了承重升级、0围栏座椅、去万向轮、可拆卸座椅、专利飞翼踏板、便捷收纳等六大突破。活泼好动是成长的天性,B4-Penguin小企鹅的设计初心是为了让孩子体验更多骑滑的快乐,以小企鹅自由灵动的特性鼓励孩子大胆探索,肆意体验玩耍的新意。Qtus昆塔斯希望通过B4-Penguin 小企鹅多功能平衡车,和孩子一起尽情探索自然、激发身体潜能,拥抱有趣且不被设限的未来


参加本次CKE的除了有自由灵动的小企鹅之外,Qtus昆塔斯覆盖婴童日常出行场景的高端婴儿推车、高端安全汽座、高端儿童骑滑三大品类中最为大家所熟悉的经典八大件也将与大家见面。


对于新生儿和年轻父母来说,育儿是一场全新的旅程。作为全球高端婴童出行品牌,婴童家庭出行问题的解决专家,Qtus昆塔斯积极倡导并鼓励每一个婴童家庭都能够在生活中找到新的乐趣,带着积极乐观的态度,一起探索更多亲子的美好,沉浸式享受育儿的点滴快乐。

愿与每一个家庭彼此相伴,共创美好

Discover Together

消息来源:昆塔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