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源云港交所上市,首日高开【56.36%】

(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0909.HK)
2020-09-25 11:41 29502

香港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的第一大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 明源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明源云”或“公司”,股份代号:0909.HK)今日宣布,该公司股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0909.HK

 


明源云此次全球发行3.74亿股,发行价为每股16.5港元,募集资金净额为59.07亿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明源云首个交易日交投活跃,早盘高开56.36%

挂牌首日市场反应积极,明源云管理层表示:“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使得房地产开发商和其他房地产产业参与者实现其业务的精细化和数字化运营,同时向支持我们的股东提供满意的回报!”

展望未来,明源云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依全球资本,推动公司业务进一步发展,把握日益庞大的地产软件服务市场的无限机遇,打开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关于明源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明源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的第一大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以2019年收入计),集团专注于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及房地产产业链其他产业参与者提供企业级ERP解决方案及SaaS产品。集团的ERP解决方案和SaaS产品,使得房地产开发商和其他房地产产业参与者(例如建筑材料供应商及房地产资产管理集团)实现其业务的精细化和数字化运营。

自2003年成立以来,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结合深厚的行业知识与不懈的产品创新,集团为房地产开发商和其他房地产产业参与者开发了一套全面的、行业垂直的ERP解决方案和SaaS产品,以助其管理广泛的业务运营,包括销售及营销、采购、成本管理、项目管理以及房地产资产管理等。

消息来源:明源云
相关股票:
HongKong:090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