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中国荣获绿地控股集团“核心供应商”称号

-- 品质卫浴赋能地产 聚力同心实现共赢
2020-08-26 10:00 9603
8月22日,美标(中国)凭借在卫浴行业的杰出实力和领军地位,在绿地控股集团2020合作商大会荣获“2019-2020核心供应商”称号。

上海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8月22日,美标(中国)凭借在卫浴行业的杰出实力和领军地位,在绿地控股集团2020合作商大会荣获“2019-2020核心供应商”称号。在长达十二年的战略合作中,美标与绿地控股集团在发展中共同增进创新优势,通过每年超百项紧密合作,携手成长进步。

近年来,房地产精装修势头正劲,对卫浴品牌的产品、服务和管理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回首在中国发展三十五年的历程,美标始终坚守初心,与绿地、恒大、万科等全国百强房地产开发商缔结了紧密而友好的合作关系,帮助开发商提供以人为本、安心可靠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

美标中国全国重点客户销售总监黄方代表美标(中国)上台领奖
美标中国全国重点客户销售总监黄方代表美标(中国)上台领奖

在过往的的合作中,美标以丰富的品类与人性化的设计获得了充分的肯定,并从2013年迄今均获得优秀供应商的称号。今年获得的核心供应商称号,更进一步印证了美标在房地产合作领域及卫浴空间创新层面的卓越品质和不懈追求,彰显了美标与绿地集团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在合作中将贴心的设计与创新的技术相结合,美标为居家环境、工作场所、公共服务设施提供质量上乘、舒适暖心的高品质卫浴空间。

同时,美标不断深化在住宅及商业地产领域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优化自身供应与销售体系,实现与开发商的良性配合。此前,美标已连续9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重点工程项目包括G20峰会主会场、成都机场、上海瑞金医院等,于合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房地产卫浴市场中始终保持核心竞争力。

美标*绿地合作项目 - 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
美标*绿地合作项目 - 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

 

美标*绿地合作项目 - 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
美标*绿地合作项目 - 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

美标始终追求人性化,注重每一位用户的体验。时尚的外观、经久耐用的品质、节能环保以及更多人性化的细节获得了越来越多工装搭配的青睐。未来的道路上,美标将持续发挥优势,打造卫浴行业领导品牌,为房地产开发商与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附加价值,实现产业链的共生共赢。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