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石网科与中国通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网络安全产业真生态

2020-09-24 17:46 21936
2020年9月22日,山石网科与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建网络安全真生态,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安全。

北京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2日,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服)在线上召开了主题为“凝合聚力,协作共赢”的生态发布会,宣布与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技术领导厂商山石网科(上交所科创板证券代码:688030、中国动态安全创新技术专业厂商瑞数信息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通服副总经理梁世平先生、中国通服战略生态官吴一洲女士、山石网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东平先生、山石网科中国区销售高级副总裁欧红亮先生,瑞数信息公司领导与中国通服各省公司领导、专业公司领导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新基建、5G以及市场要素改革等重大项目、政策的推进实施,我国信息化、数字化的脚步不断加快,网络安全愈发重要。广大政府、企业用户亟需自主创新的网络安全精品以及专业、及时、贴心的网络安全服务。此次合作,中国通服与山石网科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网络安全产品销售、网络安全服务、产品协同开发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广大政企用户提供一流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山石网科将积极参与中国通服研发团队,共同在5G、新基建等领域的展开网络安全前沿技术研究。

“凝合聚力,协作共赢” 生态发布会
“凝合聚力,协作共赢” 生态发布会

中国通服副总经理梁世平先生表示,中国通服将全面开放对外合作平台能力,与山石网科共谋发展,充分展现中国通服“航母甲板”的作用,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国家队的身份,充分利用覆盖全国的本地化支撑服务体系,全方面助力核心生态伙伴腾飞,共同打造国家网络安全的守护方阵,推动形成多维度、多领域、高效益的生态深度融合发展的格局,与山石网科一起抓住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开启新起点,迈向新征程。

中国通服战略生态官吴一洲女士表示,通服网安致力于构建安全真生态,与核心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国家网络安全的守护方阵。未来,通服网安将与山石网科在在核心产品、研发对接、赋能培训、市场推广四大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将生态战略合作落到实处。

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致辞
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致辞

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先生表示,中国通服构建网络安全真生态的理念与山石网科不谋而合。网络安全是一个持续性的行业,只有不同厂商之间优势互补、联防联控,才能为客户带来持续性的安全。中国通服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支撑一体化服务提供商,有业界最领先、最强大的DICT服务能力,能够为全球每个地方的用户提供服务。山石网科坚信中国通服能够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成功,也坚信这支国家队打造的网络安全生态,能够实现联防联控,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安全。山石网科非常愿意投身到网络安全真生态的建设当中,与通服网安在产品和研发上优势互补,为更多的国内外用户提供一流的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希望将双方的合作拓展到服务领域,在支撑用户可持续安全运营的过程中,磨练双方的服务能力、产品技术,推动双方服务、产品、技术迭代更新,打造网络安全的精品,为中国的网络安全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消息来源:山石网科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0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