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直线中国发布全新宣传片----“专注细节,连接世界”

2020-09-24 16:05 7503

上海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是伍尔特集团创立的第75周年,从1945年建立于德国的巴登-符腾堡州,以销售螺丝及工具起家,到如今建立的全球销售网络可为各领域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历经75年岁月洗礼,伍尔特始终秉持 “客户至上”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在中国市场,伍尔特也已深耕26年,洞悉行业需求,在各个市场领域中展露锋芒。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各领域的服务品质,伍尔特锐意进取,不断突破。如今在中国,拥有伍尔特中国和伍尔特工业系统中国,深耕于不同的业务板块,将德国品质与专业产品带给所有中国客户。

今年9月,伍尔特直线中国重磅推出全新企业宣传片,从生活的细节中发掘品质的魅力,专注细节,连接世界。75年,伍尔特从未停止探索的步伐;未来,我们期待与更多客户携手并进。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