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裔名人堂公布2023年年度人物最终名单

Asian Hall of Fame
2023-08-09 05:21 2759

年度人物颁奖暨奖学金颁发晚会及家族移民美国160年

季节合作酒店Biltmore百年庆典

洛杉矶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通过亚太裔在美国和全球的盛典促进其获得跨文化理解,亚裔名人堂(Asian Hall of Fame)7月26日公布2023年年度人物名单。年度人物颁奖活动将为名人堂的多元化青年奖学金、自闭症谱系障碍 (ASD)项目和人口贩运幸存者等项目募款和提供帮助。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渠道新闻稿: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107152-asian-hall-of-fame-announces-2023-inductees/

亚裔名人堂总裁和CEO谢明锦(Maki Hsieh)也是葛莱美奖的投票成员,她表示,今年的年度人物改变全美对亚裔贡献、性格和服务的看法。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也恰逢名人堂创始家族移民美国的160周年,同时也是季节合作酒店Biltmore一百周年几年。

2023年年度人物

Adele Lim,华人女编剧、电影开拓者
Annie Young-Scrivner,威娜公司首席执行官
Ben Fong-Torres,滚石偶像
张祥华夫妇,慈善家
Doug Baldwin Jr,Vault89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超级碗冠军
Far East Movement,音乐开拓者
Jennifer Lee (TOKiMONSTA),EDM 制作人
Lalisa Manoban(Blackpink),文化偶像
苏姿丰(Lisa T. Su 博士)AMD 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Peter H. Lee 博士,希望之城免疫肿瘤学主席
Shang-Li博士和黃貝蒂,慈善家
倪频,万象美国总裁
Marilyn Strickland国会女议员
Sam Cho,西雅图港委员会主席

年度悼念人物

Freddie Mercury (1946-1991),Queen乐队创始人
青木洛基 (1938-2008),Benihana创始人
坂本龙一(1952-2023),传奇作曲家
桑托斯·曼努埃尔 (Santos Manuel) (1814-1919),圣曼努埃尔宣教印第安人团的创始长老

年度企业:任天堂(Nintendo)

艺术家大使:Johnny Cash (1932-2003)

年度人物名单在 TikTok、Instagram、YouTube、Twitter、Facebook Live和微信等社交平台发布。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有利于名人堂奖学金计划,这是一项劳动力发展计划,为多元化青年、ASD(自闭症谱系障碍)研究员和人口贩运幸存者提供帮助和支持。

第19届亚裔名人堂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10月21日在洛杉矶Biltmore酒店举行。现场进行录制用于广播。

太平洋西北地区年度人物的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9月29日在西雅图的Washington Athletic Club举办。关于门票和赞助机会请访问https://www.asianhalloffame.org/pressroom

媒体可通过以下链接访问年度人物的图片、档案和媒体活动申请asianhalloffame.com/press-room。

关于亚裔名人堂

亚裔名人堂是一个非盈利组织,通过推动亚裔和原住民的进步来加强其在美国社会和全球的影响力,为其提供领导力、成就和服务的展示平台。名人堂成立于2004年,由Robert Chinn基金会 (Robert Chinn Foundation),一个在美国有160年贡献的私人家族成立。名人堂常年为本地青年提供培训服务,赋予女性领导力,推广跨文化内容,加强立法。具体请联系高级副总裁Rochelle Srigley,电话 (626) 600-9418,www.asianhalloffame.org。

消息来源:Asian Hall of Fa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