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携十大品牌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亚洲之美 绽放中国
2020-09-24 14:21 11104
近日,全球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宣布,将以 “亚洲之美 绽放中国”为主题亮相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

上海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宣布,将以“亚洲之美 绽放中国”为主题亮相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今年也是爱茉莉太平洋连续第三次参展,集团将携十大品牌,通过“智造美好”、“美力闪耀”、“和谐自然”三大主题生动演绎结合亚洲智慧和创新技术的美妆理念、年轻化的潮流趋势以及与自然共生的时尚态度,全面展现亚洲之美的迷人风姿。

今年,爱茉莉太平洋的展出面积较去年扩大了一倍,展台设计也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极简几何设计元素,以此传递出凝练时光的永恒之美。集团旗下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梦妆、赫妍(HERA)、艾诺碧(IOPE)、芙莉美娜(primera)、时妍露(SIENU)、吕及魅尚萱十大品牌汇聚一堂,共同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丰富美好的视觉盛宴。

“2020年虽然全球经历了疫情的困境和挑战,但我们看到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期许没有改变。而中国作为引领美妆潮流的重要市场,依旧拥有超大的内需潜力。”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表示,“进博会的召开将为世界开拓巨大的市场消费空间,通过聚集全球科技与潮流尖货,搭建技术创新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产业链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和满足国内消费升级的需求,更好地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美好生活向往不停,中国市场动力依旧

今年爱茉莉太平洋以“亚洲之美 绽放中国”为参展主题,凸显集团面对疫情挑战,依旧坚定美丽绽放中国的信心以及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态度。而与之相呼应的是,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的冲击,爱茉莉太平洋迅速加大对线上市场的投入,重新调整资源,积极响应新的趋势。公司将更多的产品研发、营销洞察重心转移到中国消费者身上,特别考虑到疫情所带来的护肤、美妆需求的改变推出居家便利的美妆产品。此外,结合新的消费习惯,全力加速品牌的门店数字化,以此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此外,还通过直播、社群运营、联合百货渠道等方式,主动创造与消费者的零距离互动,获得了持续的增长动力。

作为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对于进博会高度重视,中韩两地的项目团队始终保持密切沟通,围绕“铸就美丽世界”的使命以及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景,从展台设计到展品筛选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讨论,期待给今年的进博会增光添彩。

以亚洲之美拥抱年轻潮流的腹地

中国是亚洲年轻时尚的潮流腹地。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对于美好生活始终抱有热情的追求,对美的理解也丰富而多元。此次参展,不论是在布展设计还是展出内容,爱茉莉太平洋都着力将传统的亚洲美妆智慧融入数字化的互动服务和智能体验。作为“智造美好”的代表品牌,传承集团五十余年人参研究经验的雪花秀将再度演绎亚洲智慧与创新科技的融合,多款新品精彩亮相,并将带来新鲜有趣的互动体验。在这一主题下,面向高端市场的奢华护肤品牌时研露(SIENU)也将在此次展出。   

中国年轻的千禧一代,特别是女性所涌现出的自信、独立的态度,深刻影响着潮流风向标。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年轻肌肤专家兰芝、高端彩妆品牌赫妍(HERA)与风靡韩国的一站式秀发美妆品牌魅尚萱,将以“美力闪耀”为主题,联手展示响应年轻化、个性化趋势推出的多款创新产品。

而在“自然和谐”的主题下,自然主义品牌悦诗风吟、自然美学代表芙莉美娜、致力于发现花朵奥秘的梦妆及高端护发品牌吕将齐聚一堂,共同呈现爱茉莉太平洋在可持续生活方式和绿色消费方面的美好体验。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场重要的国际经贸活动,爱茉莉太平洋对于第三届进博会的顺利召开充满信心。通过这一重要的对外窗口,爱茉莉太平洋将展现独特的美妆理念,丰富的品牌定位,领先的创新能力。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共同推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多元化发展。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