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 爱茉莉太平洋稳步推进参展筹备工作

2022-07-26 10:00 4724

上海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全球知名美妆集团爱茉莉太平洋宣布将携全明星品牌阵容及多款中国首发新品参展。今年恰逢进博会5周年及集团入华30周年交汇之际,爱茉莉太平洋连续五度参展进博会,充分体现了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以及为中国消费者铸就美丽世界的庄重承诺。

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挑战,爱茉莉太平洋积极备展,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为响应本届进博会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美妆黑科技"及"绿色可持续"的两大主题,爱茉莉太平洋将重点展示其在功效研究、个性定制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前沿科技和创新实践。此前在国际权威展会上获奖的定制化技术也将亮相本届进博会,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进入中国市场30年以来,爱茉莉太平洋相继引入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吕等明星品牌;并通过强化品牌力、加速数字化转型、提振线下渠道服务效能等战略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作为从未缺席进博会的"老朋友",爱茉莉太平洋在过去四年中也充分把握进博会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溢出效应,多次实现了"展品变商品,商品变爆品"的高效转化。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