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通过英国政府的慈善大使为全新的慈善事业推广工作提供支持

Ambassador for Philanthropy
2010-03-23 02:24 2059


伦敦2010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网站组织慈善家社区,鼓励更慷慨的捐赠

慷慨的慈善家们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社区,帮助“推广慈善事业”。他们的努力得到了英国首相戈登-布朗 (Gordon Brown) 的支持。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afp/40800/

该全新的专业化网站是政府任命的荣誉慈善大使 (Ambassador for Philanthropy) Dame Stephanie Shirley 助推的数项计划之一,这些计划包括获得银行的捐助者指示基金/慈善基金账户、为政府提供建议的慈善家峰会以及互联网捐助论坛。

AmbassadorForPhilanthropy.com ( http://ambassadorforphilanthropy.com/ ) 可提供那些为慈善事业贡献了巨额资金的慈善家们的意见,包括提供有关他们为什么及如何提供捐助的见解并鼓励其他慈善家给当地甚至全球需求带来更大影响的主要捐助者的视频和简介。

各大慈善家已经加入了该社区,从 James "Dragon's Den" Caan 和美术大师 Frederick Mulder 到企业家 Stelio Stefanou 和招聘百万富翁 Alec Reed,他表示:“我们无法决定生命的长度,却能把握生命的宽度;慈善事业即可拓宽生命的宽度。”

随着该网站的内容和范围不断扩充,拓展至包括全球范围内的捐助者以及所有原创捐助事件,更多慈善家所做出的贡献将在未来数月内上传。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在今天发布的视频中强调“回馈社会,无论是时间、金钱、技能还是经验的欲望都是我们国家灵魂的一部分。”

他任命 Dame Stephanie 为慈善大使,推动美国非常重要的慈善事业:“成果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我相信她已开始的工作将能够继续为急需资金的人们提供帮助。”

Dame Stephanie 表示,在其自己界定的“推动慈善事业”的任务中,她正利用地位的自由和独立性 -- 拥有能够对已有思想和实践构成挑战的政府意见 -- 助推以 AmbassadorForPhilanthropy.com (http://ambassadorforphilanthropy.com/ ) 为首的一系列计划。AmbassadorForPhilanthropy.com 计划由与慈善大使拥有共同愿景的合作伙伴(Coutts & Co 等品牌)提供支持。

她补充说:“其他慈善家、慈善事业领导者和组织将我的大使身份作为一个机会,齐心协力推进他们如何转变慈善事业以及使得捐助变简单的想法。”

消息来源:Ambassador for Philanthro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