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WO WINDS新一代区块链技术落地医疗保健行业

TWO WINDS
2020-09-21 22:01 7512
新加坡区块链科技公司TWO WINDS通过区块链创新解决了行业缺乏透明度、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使信息公开透明化。

新加坡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国的保健品行业市场规模在过去的几年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速。2019年,市场规模约达2227亿元,而在2021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300亿元。

Two Winds
Two Winds

随着保健品行业的迅速发展,目前的保健品行业也面临着种种危机和挑战。比如,监管制度不完善、企业良莠不齐假药泛滥等。极大损害了消费者对保健品行业信任度,成为阻碍中国保健品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原因可追溯到保健品市场的早期,因入门槛低、技术要求低,有一大批企业涌入保健品市场,为如今鱼龙混杂的现状埋下伏笔。

另一方面,近年来新兴的互联网经济、海外代购、网红直播卖货等更是给数字化时代的消费者带来不少信任问题。长期以来因行业缺乏透明度、信息不对称等多重因素,产业链下游的渠道渠道商以此获得高利润。新加坡区块链科技公司TWO WINDS通过区块链创新解决了这一难题,使信息公开透明化。

TWO WINDS还与日本医药品研发公司Chemiterace共同研发了新型痛风治疗药。从上游的原材料生产商,中游的品牌生产商和运营商,到下游的渠道商,TWO WINDS掌握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TWO WINDS公司将药品销售系统构建在区块链上,并推出通过代币购买药品的商业模型。其独创的商业模型和供销体系打通了药品流通中生产、交易、资金、流量等多方协同要素,实现过程信息不可篡改,从而降低各环节互信成本,加速保健品产业数字化,创建医药品产业首个基于数字可信机制的开放协作生态。

TWO WINDS将于在2020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有望与国内医疗保健品产业尖端的企业合作,用区块链的技术改变中国保健品市场鱼目混杂的行业现状,携手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于此同时TWO WINDS与区块链行业头部交易所LBANK达成合作。将于2020年9月25日启动LBANK 101计划。

TWO WINDS中文官网:https://ac.twowind.com

消息来源:TWO WI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