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区块链+医疗解决行业痛点,TWO WINDS分享区块链医疗应用实例

TWO WINDS
2020-08-26 17:40 6917
当医疗和区块链相结合将会出现怎样的效果呢?TWO WINDS分享两个区块链医疗的应用实例。

新加坡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是非常广泛的,区块链技术的提升在不断的改变着各行各业的发展方向,区块链技术在各行业中取得的成果也是越来越显著,医疗是民生领域比较重要的行业了,这几年发生在医疗行业的负面新闻也屡屡出现,当医疗和区块链相结合将会出现怎样的效果呢?TWO WINDS分享两个区块链医疗的应用实例。

TWO WINDS制作
TWO WINDS制作

医疗行业痛点

电影《我不是药神》将医疗的痛点摆在了台面上,药品的价格和安全都是需要把控的,虽然技术是无法从根本上遏制假药的出现,还是需要法律的制约和国家政策的支持,但技术和法律相结合能帮助医疗的整个产业链往安全、健康的方向发展。

好而不贵,成为2020年的关键词,特别是医疗保健领域,而健康是刚需,此时TWO WINDS应运而生,做到了好而不贵。

TWOWINDS医疗应用实例主要是针对保健产品和药物。

保健产品:"Revage"激活长寿基因系列保健品,通过激活线粒体,我们可以延长人们的预期健康寿命,并改善因生活习惯引发的病症。 对新冠状病毒所造成的的影响而进行补救。系列产品概要:

  • Revage 记忆系列:增强记忆
  • Revage 端粒修复:端粒保护(抗衰老)
  • Revage 缺血治疗:预防脑梗塞及心肌梗塞(与生活习惯病相关)
  • Revage 缓和炎症:预防肺炎(与生活习惯病相关)
  • Revage 胰腺修复:减轻糖尿病病症(与生活习惯病相关)
  • Revage 皮肤修复:减少肌龄(抗衰老)

TWOWINDS还将继续与医药公司合作开发抗衰老和改善生活习惯病系列的产品。

药物:"Two Winds"痛风治疗药及保健品痛风治疗药及保健品它减轻了一种与生活方式相关的疾病“高尿酸血症(痛风)”的症状。

TWOWINDS将通过区块链技术,精准锁定生产销售流通,三个环节,做到数据上链,可以追溯,NMN制造方法复杂,有些药品售价高达30万日元甚至更多。所以只有少部分人才有能力支付。而且,因为只含少量有效成分,我们并不能判断它是否物有所值。为什么我们直接向客户出售我们的产品?一旦假货或仿制药品流通到市场,那么将很难保护正品药品的价值。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在开放市场中直接把药品销售给客户,采用区块链是用来保护药品价值的,让假冒产品无处可藏。

消息来源:TWO WI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