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WO WINDS:如何开发一款适应普罗大众都能负担得起的健康保健品

TWO WINDS
2020-08-26 22:12 6041
如何开发一款适应普罗大众都能负担得起的健康保健品?TWO WINDS认为,要做到性价比最优。必须解决三个问题,第一:产品质量要过关,有自己的专利和技术,研发水平是关键。第二:具备整个产业链的议价权,是薄利多销的关键。第三:预防假冒商品。

新加坡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一些富贵病也随之而来,比如三高,这些疾病一般都是伴随人直到终身,如何延长患上此类疾病的寿命?成为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不仅仅如此。而且还需要人人负担得起,因病返贫的,因病致死的情况屡屡发生。那么如何开发一款适应普罗大众都能负担得起的健康保健品,成为各个公司考虑的核心问题。这时候,TWO WINDS应运而生。

TWO WINDS制作
TWO WINDS制作

要做到价格让利给消费者。做到性价比最优。必须解决三个问题,第一:产品质量要过关,有自己的专利和技术,研发水平是关键。第二:具备整个产业链的议价权,是薄利多销的关键。第三:预防假冒商品

首先,我们看看技术水平,TWO WINDS与日本医药品研发公司Chemiterace合作,Chemiterace专注于现阶段还无法完全治愈疾病的药物开发,推出了一种抗衰老元素:Revage。通过激活线粒体来延长人们的平均健康寿命, 并减少生活习惯病的影响。 

系列产品概要 

  • Revage 记忆系列:增强记忆
  • Revage 端粒修复:端粒保护(抗衰老)
  • Revage 缺血治疗:预防脑梗塞及心肌梗塞(与生活习惯病相关)
  • Revage 缓和炎症:预防肺炎(与生活习惯病相关)
  • Revage 胰腺修复:减轻糖尿病病症(与生活习惯病相关)
  • Revage 皮肤修复:减少肌龄(抗衰老)

相比于NMN的零下20摄氏度的存储环境,Revage可以在室温下保存;与同量的NMN相比,Revage不仅成本低廉,还能保持其药物活性。以下为实验对比表:


其次,TWO WINDS还与日本医药品研发公司Chemiterace共同研发了新型痛风治疗药。从上游的原材料生产商,中游的品牌生产商和运营商,到下游的渠道商,TWO WINDS掌握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从技术专利,原材料,销售网络,掌握了具备整个产业链的议价权。所以能够自主定价,具备非常大的竞争力。

最后,区块链技术创新,精准锁定生产销售流通,三个环节,做到数据上链,可以追溯,NMN制造方法复杂,有些药品售价高达30万日元甚至更多。所以只有少部分人才有能力支付。而且,因为只含少量有效成分,我们并不能判断它是否物有所值。为什么我们直接向客户出售我们的产品?一旦假货或仿制药品流通到市场,那么将很难保护正品药品的价值。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在开放市场中直接把药品销售给客户,采用区块链是用来保护药品价值的,让假冒产品无处可藏。

消息来源:TWO WI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