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IWAI内外正式宣布童瑶为品牌大使

共同传递“柔软与力量共存”的女性精神
2020-09-21 10:30 9604
贴身衣物生活方式品牌NEIWAI内外正式宣布,演员童瑶成为其品牌大使,携手传递 “柔软与力量共存 ”的NEIWAI内外女性精神。

上海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贴身衣物生活方式品牌NEIWAI内外正式宣布,演员童瑶成为其品牌大使,携手传递柔软与力量共存的NEIWAI内外女性精神。


作为出道多年的实力演员,童瑶在荧幕上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也是今年现象级电视剧《三十而已》中讨论度最高的角色顾佳的扮演者。她深刻演绎了当今大多数女性的成长状态,并引发了众多女性的热议与共情有理想,有所爱,有付出,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着困顿与挣扎,但最终依然坚持自我,砥砺前行。在深厚的演绎功底下,是童瑶在生活与演艺事业中多年的磨炼与体验、带来的对现代女性精神的深刻洞察与理解,也源于她一路以来所呈现的真实个性 -- 智慧、坦然、勇敢、自律。这样柔软与力量共存的女性形象,也是NEIWAI内外一直以来不断向大众传递与探讨的方向。


自2012年成立以来,NEIWAI内外持续讲述具有多元生活状态的当代女性的故事,关注女性在不同场景下的身心感受,鼓励她们探索关于自己身心自由的更多可能。品牌通过这种更为日常和生活化的叙事,呈现越来越丰富的女性面貌,并由此连结人海中气味相投的女性,带给她们更自由、共情的感受。NEIWAI内外鼓励更多女性去感受爱、认可独特、尊重真实自在之美,当过往的阅历和经验慢慢沉淀为灵感、并塑造了更深刻的自己时,一切都好,自在内外。

通过不断丰富并延伸自在的定义,NEIWAI内外从做一件让人身心自由的内衣出发,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专注于内衣、家居服、便服、运动服等贴身衣物的全品类生活方式品牌。

9月25日,NEIWAI内外将首度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以一切都好,自在内外为主题,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王菲、品牌大使童瑶、以及多位不同行业的女性意见领袖,共同传递NEIWAI内外女性态度宣言;与此同时,品牌将于超品日当天,首发代言人同款、超级明星产品及50000套超级创意限量放飞礼盒,为更广大的消费者群体带来由身及心的自在体验。


消息来源:NEIWAI内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