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胜集团成功完成用于癌症免疫疗法的新型双特异性抗体连续性灌流工艺放大及临床 GMP 生产

创胜集团
2020-09-15 08:00 7726
创胜集团,一家具备生物药研发、临床和生产全流程整合能力的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成功将双特异性抗体灌流工艺规模放大至 200L,并已完成了其临床 GMP 批次生产,用于 I 期临床试验。

苏州和杭州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创胜集团,一家具备生物药研发、临床和生产全流程整合能力的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成功将双特异性抗体灌流工艺规模放大至 200L,并已完成了其临床 GMP 批次生产,用于 I 期临床试验。

创胜集团首席技术官黄光诚博士表示:“这是创胜集团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开发了使用自主研发的、化学成分明确的培养基的高产率灌流技术平台,并成功将其应用于管线项目中。基于我们高产率灌流工艺,使用  200L 及以下规模的一次性生物反应器 (SUB) 即可满足 I/II 期临床生产需求,而商业化生产需求也仅需要 500L 规模的 SUB 即可满足。”

这是创胜集团继今年二月宣布其多个细胞系生产率突破 4 克/升/天后,在灌流平台上取得的又一成果。创胜集团将继续着力于整合连续性工艺平台之类的技术创新,提升开发与生产能力,帮助加速推进新药的临床进程,向研发高质量及可支付得起的创新生物药,惠及全球患者的使命更进一步。

消息来源:创胜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