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夏基金(香港)委任新行政总裁

香港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本公司欣然宣布,甘添先生获委任为华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华夏基金香港)”的行政总裁,并自2020年9月9日开始担任有关职务。

公司前任行政总裁张霄岭先生自2020年9月9日起卸任华夏基金香港行政总裁一职。张先生在任职期间带领华夏基金香港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公司及董事会对张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甘先生于2008年加入华夏基金香港曾分别出任投资经理、董事总经理及首席投资官。在加入华夏基金之前,甘先生曾任职国泰君安证券及国泰君安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甘先生持有英国雷丁大学及莱斯特大学的硕士学位以及四川大学的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China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