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 2022"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在厦门开幕

北京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2022"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2022 Silk Road Maritime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Forum)于周四在福建省厦门市开幕,与会者就提升"丝路海运"的品牌影响力分享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论坛讨论会重点围绕"服务新格局,畅通双循环",涵盖多个专题,包括服务国内统一大市场、国际物流与跨境电商融合发展、港航大数据建设及应用、港航金融创新服务等。

为了在"一带一路"国家 /地区之间建立具有包容性的航运和物流合作生态系统,海上丝绸之路(Maritime Silk Road)的一个核心区福建省于2018年12月推出了"丝路海运"品牌。截至今年8月底,以"丝路海运"命名的航线累计开行9014次,集装箱总吞吐量达到1018.2万标箱。

论坛与会者高度评价了"丝路海运"所取得的成就,指出将丝绸之路精神精髓与深化和扩大与相关国家 /地区经济合作关系的实际努力相结合的重要性。嘉宾表示将加大"丝路海运"参与力度,共同维护全球工业和供应链的安全与稳定,为"一带一路"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福建港口集团董事长、福建丝路海运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平表示,未来,"丝路海运"将继续将继续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致力于创新发展。

论坛上发布了 《"丝路海运"建设蓝皮书(2021-2022)》以及第十批"丝路海运"命名航线,并举行了"丝路海运"联盟新成员授牌仪式。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