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所研究生级AI大学迎30余国家/地区学子

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BZUAI)
2020-09-10 15:54 8316
为充分释放人工智能的潜力,全球首所研究生级研究型人工智能 (AI) 大学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 (MBZUAI) 从阿布扎比向世界发出公开邀请。这所大学将于2021年1月10日开始的第一个学期迎来国际学生。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为充分释放人工智能的潜力,全球首所研究生级研究型人工智能 (AI) 大学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 (MBZUAI) 从阿布扎比向世界发出公开邀请。这所大学将于2021年1月10日开始的第一个学期迎来国际学生。

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ampus in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ampus in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MBZUAI向31个国家/地区的101名学生发出了2021年1月开学的第一学年录取通知书。初始计划是录取50名学生,但因收到的申请数量巨大,所以决定向更多学生发放入学通知书。在这些学生中,82名学生已经被该校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专业理学硕士课程录取,19名学生被选入MBZUAI相同专业的博士课程。

第一批学生来自世界各地;34%的被录取学生来自中东、38%来自亚洲、21%来自非洲,另外将近10%来自美洲和欧洲。 

在MBZUAI的第一学年中将有较多女性学生,占被录取学生的30%。 

被录取学生已经接受了一些世界领先大学的教育,包括著名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普渡大学、纽约大学、明尼苏达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阿联酋哈利法大学等知名学府。

MBZUAI临时校长Michael Brady教授表示:“我们大学收到了来自近100个国家/地区的一些非常有才华的研究生的申请,他们都有非常有说服力的独特故事。极其多元化的首批学生将真正地把整个世界带到MBZUAI,创造一个弘扬多样性和国际合作的多元文化校园。 我们从一开始就希望MBZUAI能够激发全球范围内人工智能的发展。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和行业的学生将构成一个坚实起点,以充分发挥AI潜力,促进世界各地取得积极进展。”

来自爱尔兰的Kevin Michael Toner将加入该大学计算机视觉理学硕士课程。“今天,人工智能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定义每个行业的未来,影响人类生活。随着全球对专业AI教育需求的增加,加入MBZUAI这样的世界一流大学将有助于我拓展视野,并使我接触到国际化的AI行业专家网络。我期待获得实践经验和从事研究的机会,希望能为这项迷人技术的实际应用做出贡献。”

随着第一个招生周期的成功完成,该大学最近开始接受2021年秋季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专业硕士和博士课程的申请。如需获取完整录取要求和截止期限信息,可访问MBZUAI的网站mbzuai.ac.ae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51564/mbzuai_campus_abu_dhabi.jpg?p=medium600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27419/MBZUAI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BZU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