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第一所研究生级人工智能大学开启2021年秋季招生周期

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020-08-13 04:24 9149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世界上第一所培养研究生的研究型人工智能大学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简称“MBZUAI”)现已开启招生周期。2021年秋季,被录取的学生将在阿布扎比最先进的校区开始他们的人工智能教育之旅。

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BZUAI) Campus located in Masdar City -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BZUAI) Campus located in Masdar City -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最近还将从2021年1月开始的第一学年的录取名额扩大到了100名,近90%的被录取学生已经接受了他们的录取通知。第一批学生是从97个不同国家的2223名申请者中挑选出来的。被录取的学生来自31个国家,其中大部分来自中东和北非地区。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董事会主席、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术部长苏尔坦·艾哈迈德·阿尔·贾比尔(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阁下表示:“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致力于培养必要的技能,以实现增长、进步和发展,这与我国英明的领导愿景一致。科技,特别是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动力,也是实现可持续繁荣未来的核心组成部分。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的学位将为毕业生提供技能和能力,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的潜力,改善阿联酋及其他地区的社区、社会和经济。”

自2019年10月成立以来,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取得了几个重要的里程碑,包括建成最先进的校园和完成第一个招生周期。除了任命资深教师和由知名专家组成的领导团队外,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还获得了学术认证委员会的许可和认证,并发起了一系列由专家主导的网络研讨会,以在全球社区中建立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和理解。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正在接受2021年秋季开始的学年的申请。

这些课程将由世界一流的教师授课,并由学校董事会监督,该董事会包括人工智能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临时校长迈克尔·布雷迪(Michael Brady)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能够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研究生的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应。我们第一批和第二批学生将是开拓者,他们将踏上的激动人心的教育之旅完全是我们大学所独有的。他们将有机会获得使他们在人工智能世界中脱颖而出的技能。”

符合条件的学生必须拥有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才能被考虑进入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的理学硕士课程;同时,必须拥有相关的硕士学位,才能被考虑进入该校的博士课程。完整的入学要求和申请可参见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的网站mbzuai.ac.ae

2021年秋季入学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5日。建议国际学生在2021年1月15日之前提前入学。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27420/mbzuai_campus_abu_dhabi.jpg?p=medium600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27419/MBZUAI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