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亮相服贸会 多重举措助力旅游行业复苏

2020-09-09 16:34 31125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亮相,通过“新品发布荟”环节分享新常态下的三大旅行趋势及创新成果,以新视角创行业新机。

北京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亮相,通过“新品发布荟”环节分享新常态下的三大旅行趋势及创新成果,以新视角创行业新机。

万豪国际集团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亮相分享旅行趋势及创新成果
万豪国际集团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亮相分享旅行趋势及创新成果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先生通过线上视频演讲表示:“随着国内有效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推进,中国旅游市场正逐步回暖。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也持续复苏,总体趋势向好。在8月实现了近70%的入住率,与2019年8月份相比,入住率相差无几。海南地区的业绩表现更是高于去年同期,表明消费者对于国内休闲度假目的地的需求在不断增加。目前我们有95%的宾客都是中国客人,我们会继续着重推动国内旅游产品,响应中国政府基于“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国内旅游消费。我们希望向宾客传递一个信息:当他们再次踏上旅途时,我们定会全力以赴营造一个清洁、安全的酒店环境。”

基于第二季度及暑期的预订和入住情况的分析以及对市场的洞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先生通过视频连线发布了以下三点国内旅行趋势

消费者出行最注重安全和卫生,更高标准的安全卫生准则成为新常态

更高标准的清洁和卫生是酒店行业的新常态。万豪国际集团始终将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成立了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每家酒店都设有专职的安全卫生守护者,进一步提升清洁工作的标准,致力于制定更高标准的清洁流程及服务人员行为规范,竭尽所能保障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休闲游+年轻旅行者成为率先重返旅途的双引擎

在疫情后的旅游业“市场反弹”中,年轻群体特别是千禧一代表现得更为活跃,有49%的年轻人*表示希望在6个月之内重返旅途,对于休闲出游的需求也在逐步攀升。在目前的中国旅游市场中,年轻旅行者也比重越来越大,对整个旅游行业也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关注年轻旅行者将会是万豪国际集团未来的战略重点。

在市场恢复的初期,更多的消费者喜欢短途和自驾游。比如江浙沪的用户比较偏好周边像湖州、舟山这些地理位置优越,拥有特色景观的目的地。现在,随着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跨省团队游的开放,中途及长途休闲游显示出回温势头,三亚是个炙手可热的度假城市,7月份万豪国际在三亚地区的酒店实现了86%的入住率,吸引了很多外省游客。

旅游回暖阶段性发展,商旅需求不断增加

就市场需求而言,中国旅游市场回暖是阶段性发展的。率先是休闲旅行,继而是逐渐增加的商旅需求。小型到中型的会议需求有所增加,大多通过视频连线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所以万豪国际已于近期推出各项会议和活动保障措施,从而推动旅游会奖行业全面复苏。

  • 高标准的卫生及安全举措已成为新常态下会议和活动的标准配制;
  • 完善的会议设施能够灵活提供实时视频技术、现实与虚拟会议结合等模式的会议及活动需求;
  • 专业的餐饮团队以独立包装、适合外带的健康餐食实时为与会者补充能量。
  • 富的户外活动和健康主题体验也成为了会议间放松身心的首选。

除了以上三点趋势及创新举措,万豪国际集团还宣布了两个新消息。

  • 深受“千禧一代”旅行者喜爱的Moxy酒店将如约进入中国市场,并预计将在上海、南京、深圳等城市陆续开业。Moxy品牌崇尚及时行乐的品牌精神,将为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恢复和发展注入新动力。
  • 推出万豪旅享家“纷享会员日”,通过创新的互动模式,增强与会员的连接,每月8号提供灵活趣味的活动和多重礼遇。9月8日的第五期会员日将为十一黄金周助力,除了线上百万积分挑战赛,还会有长住优惠、套房预订折扣、精美月饼礼盒等多重礼遇。

“我们正处在一个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拥抱变化才能更好地适应市场,这也是万豪国际不断努力的方向。”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先生表示,“万豪旅享家会员是我们的核心用户。为了会员带来更丰富的福利和体验,从今年5月开始会员日已经做了4期,结合节日、小长假等特殊时刻,推出符合当下旅行需求的会员专属旅行产品。”

万豪国际集团表示,中国市场消费者的旅行需求不断提升,这些令人振奋的复苏迹象和积极向好的趋势不断增强万豪国际对于在中国发展前景的信心,未来会继续密切关注中国旅游业发展趋势和消费者旅行偏好,充分利用中国旅游业整体复苏带来的市场活力,推动在中国的业务复苏和发展,在保障安全卫生的前提下,结合文旅融合的倡导持继续赋能旅行,帮助宾客在旅途上感受人生的美好,为中国旅游业乃至整体经济复苏增添一份力量。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3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拥有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全球共拥有1.41亿会员。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