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公布年度股东大会结果

2020-09-07 18:53 32937

上海和温州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Hebron Technology Co.,Ltd.(“希伯伦”或“公司”)(NASDAQ:HEBT),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公布了其于2020年9月4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年度股东大会”或“股东大会”)的结果。在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交股东审议和批准的所有提案均获得批准。

代表44.48%已发行股份的股东对股东大会前提交的所有提案投了赞成票,审议内容包括:


(一)

选举六名董事会成员,每名成员任期在股东大会上按各自的任期届满,或者至选出合格的继任者为止;


(二)

批准任命Wei,Wei & Co.,LLP为公司至2020年12月31日为止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三)

批准并通过对公司章程的修订,将公司名称改为“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四)

妥善处理会前的其他事务。

公司于2020年8月14日前后邮寄出一份委托书,其中描述了拟在股东大会上审议的提案和一张委托书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公司于2020年8月1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与会议有关的委托书。有关年度股东大会的详细通知,请访问http://www.fintaike.com

关于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NASDAQ:HEBT)通过整合科技、产业和金融,在中国为金融机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创新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其子公司,该公司向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咨询服务、商业服务和中介服务。它的创新包括金融机构开放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信贷系统、为农业提供高效的资本流动性系统以及金融咨询中介服务。希伯伦的科技驱动模式深化了产业和金融之间的联系,为实体经济赋能、为实体经济服务,并在新科技时代抓住机遇。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intaike.com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希伯伦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都构成了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在传统和新领域维持和发展其业务的能力,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所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收购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法规、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性、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希伯伦鼓励您在希伯伦的登记声明和其他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希伯伦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联络: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卢少康
电话:+86(21)2357-0055
电子邮件:lushaokang@cnisun.com

ICR
电话:+1 203 682 8233
电子邮件:hebron@icrinc.com

消息来源: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EB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