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更名为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11-16 21:29 14243
Hebron Technology Co.,Ltd.(“希伯伦”)今天宣布将更名为Nisun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和温州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Hebron Technology Co.,Ltd.(“希伯伦”或“公司”)(NASDAQ:HEBT),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将更名为Nisun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宁圣国际”)。此外,该公司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的股票代码由“HEBT”改为“NISN”,于2020年11月16日开市前生效。

宁圣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筱赟说:“2020年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这个名字更好地反映了近几个月来公司管理和工作重心的转变。新的公司名称反映了我们目前的核心业务,并使不同的服务部门能够将品牌打造为一个整体的企业形象。随着这一变化,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名称变更为宁圣国际并不影响公司股东的权利,股东无需就更名采取任何行动。本公司已发行普通股的数量不受名称和股票代码变化的影响。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SN)通过整合科技、产业和金融,在中国为金融机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创新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其子公司,该公司向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咨询服务、商业服务和中介服务。它的创新包括金融机构开放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信贷系统、为农业提供高效的资本流动性系统以及金融咨询中介服务。宁圣的科技驱动模式深化了产业和金融之间的联系,为实体赋能、为实体经济服务,并在新科技时代抓住机遇。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intaike.com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宁圣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都构成了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在传统和新领域维持和发展其业务的能力,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所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收购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法规、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性、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宁圣鼓励您在宁圣的登记声明和其他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宁圣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联络: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卢少康
电话:+86(21)2357-0055
电子邮件:lushaokang@cninson.com

ICR
电话:+1 203 682 8233
电子邮件:nisun@icrinc.com

消息来源: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ISN NASDAQ:HEB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