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人寿新加坡启动个人代理人团队

携手中国人寿,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9月7日正式启动其个人代理人团队项目。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内,招募至少500人规模的具有专业保险知识和实务经验的本土化专职保险代理人团队,为新加坡本地客户及高净值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服务。

新加坡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新加坡”)宣布将于2020年9月7日正式启动其个人代理人团队项目。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内,招募至少500人规模的具有专业保险知识和实务经验的本土化专职保险代理人团队,深耕新加坡保险市场,为新加坡本地客户及高净值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服务。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代理人部门团队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代理人部门团队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总经理林向阳先生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总经理林向阳先生

 

中国人寿新加坡旨在打造体现独特优势和品牌实力的本地化寿险公司,并依托科技化提升服务水平。中国人寿新加坡总经理林向阳先生表示公司将致力于实现三个连接:“第一,连接中国与新加坡保险市场:作为中国人寿集团迈向国际市场的桥头堡,中国人寿新加坡将倚靠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的雄厚实力,把握新加坡辐射东南亚的平台优势,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第二,连接保险与科技领域:将数字化渗透到保险业务的全流程中,实现保险与科技的连接,以全方位便捷地服务客户;第三,连接渠道和新加坡本土高端代理人才:作为保险行业的领军者,中国人寿新加坡希望借助个人代理人团队项目吸引更多新加坡本土人才,利用集团平台优势培养行业顶尖代理人,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保险保障计划及财富管理服务。”

林向阳总经理还对全新的个人代理人团队项目提出了“组建高效率管理队伍,开发高价值系列产品,建设高素质销售团队,打造高科技服务系统,服务高净值客户,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六高使命”。他认为,个人代理人渠道仍是保险行业最具吸引力和发展潜力的销售平台,是公司满足客户需求,提升业务价值,积累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分。

中国人寿新加坡代理人部主管方维忠(Jerome Png)表示:“我们具备为客户提供全新体验的能力和实践经验,亦不断激励自我持续完善和创新,为我们的代理人和客户创造更大的财富价值。未来几年,我们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并将与代理人优质的线下服务互相平衡、完美融合。我对我们即将为客户和代理人创造的多赢价值感到兴奋,这也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新气象。”

中国人寿新加坡对新的代理人团队项目给予期望。公司将为个人代理人团队提供有力的薪酬结构,依靠集团和香港海外总部多年成功的代理人培养经验,设立专职代理人主管职位,为每一位代理人量身定制职业发展道路。所有代理人都必须通过新加坡保险学院(Singapore College of Insurance)的相关考试,并接受90天的内部培训,以扩展和提升其金融专业知识。并对部分杰出代理人,提供系统化管理类培训和系列化荣誉平台,共同绘制无限可能的职业蓝图。相信在未来几年内,中国人寿新加坡能够从代理人团队中走出大批成功的本地创业者,成为本地行业内的青年企业家典范。

中国人寿新加坡将为代理人提供包括福满终身等高净值美元类产品,及其他寿险、储蓄险、投连险、混合险等可定制产品,帮助客户满足风险保障、退休养老、财富管理和资产传承的需求。公司将支持代理人举办各类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回馈社会,为社区和客户带来积极影响。

想了解关于中国人寿新加坡代理人团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hinalife.com.sg/en/join-us 

消息来源: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