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土团队,服务全球 -- 解密福伊特成型网的核心竞争力

2020-09-03 15:11 7345
福伊特的新一代成型网家族I系列产品,通过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将SSB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凭借优异的脱水表现,均一的纸页匀度,出色的纤维留着和高耐磨性,福伊特的成型网产品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 完整的产品组合满足不同纸种,不同纸机的多样化需求
  • 本土制造,为世界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
  • 立足产品优势,着眼新形势下纸机的整体工艺流程

江苏昆山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成型网,是承载了纸张成形、脱水与湿纸幅输送的关键的纸机耗材,纸页在湿部的良好成形,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纸张质量的好坏以及纸机运行的稳定。福伊特的新一代成型网家族I系列产品,通过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将SSB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凭借优异的脱水表现,均一的纸页匀度,出色的纤维留着和高耐磨性,福伊特的成型网产品获得市场高度认可,连续多年市场表现突出。


迎接工业挑战,满足多样化需求

不同的纸种生产需求各异。现代化纸机的高速化、宽幅化发展带来差异化的成型部结构,夹网纸机拥有更多应用。这对成型网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 适应生产需求,实现最优的脱水,更好的纸页匀度和纸页平整性,以及更长的使用寿命。福伊特的I系列和H系列成型网,可以覆盖从细到粗的所有应用范围,为所有类型的网部及纸种提供服务。

  • 高速夹网纸机 -- I系列产品在高车速下快速脱水,并保持高纵横向挺度,小差异的横幅定向。成型网的生命周期延长,更换次数可配合毛布的更换周期,减少停机。
  • 板纸机 -- 白卡纸在表面性能和均匀度方面要求严苛。相对于标准SSB产品,福伊特成型网产品纤维支撑点数更多,面层经纬线粗度差异小,整体分布均匀,实现良好的纸张平整性。
  • 个性化需求 -- 对于不同的网部构造、网案长度和宽度、车速、浆料组成及含量,福伊特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目前,福伊特可提供8~150米长度范围和世界上最大宽度的产品,比如,为全球最大的纸机海南PM2提供成型网。

实现“中国制造,德国品质”

昆山纸城,是福伊特造纸在亚洲的总部,也是造纸行业全球最大的制造和服务基地。在这里的织物制造工厂,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织物生产基地,产品

涵盖了成型网、毛布、以及传送带等。成型网的制造,受益于十数台国际先进的织造设备和先进的流程管理,年产能可达300,000平方米,制造能力全国第一。


福伊特不断改善,保持核心竞争力:一方面,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以提升产品质量;另一方面,改进工艺流程提升生产效率。正是如此,目前成型网在质量和交货期上,可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从1998年工厂建成至今,福伊特织物工厂深耕中国市场,对厂区不断扩建,同时坚持“本土化战略”,大力培养本地技术人才和专家团队,建立起完整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目前,昆山织物工厂面向全球供货,用本土制造的能力为世界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挑战下,今年福伊特成型网仍然取得了傲人的销售业绩。相比起众多公司的经营停摆,福伊特人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保障客户正常运营,而销售和服务工程师们克服重重困难,竭尽所能为客户工厂保驾护航。

整线供应商,着眼纸机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整线供应商,福伊特针对纸页成形和脱水可以提供着眼整个湿部乃至纸机整体的全面解决方案。通过对成型部的设备、整体工艺、附属件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评估,切实找出影响纸页品质和纸机运行的主要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优化方案。

例如,为适应纸机高速高效停机少的特点,福伊特织物在线检查工具Q-fit可在纸机运行中对网子进行磨损检查,极大减少了客户停机时间。pmPortal数字化耗材管理系统,可提供耗材的实时状况,实现全面而主动的耗材管理。福伊特提供的其他业务还包括单体设备的测试及校正,如网子标准线倾斜,宽度缩小时的辊子平行度校核,网子过度磨损时辊子和脱水元件表面粗糙度检查等。

面对今年全新的环境和挑战,福伊特迅速反应,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且具竞争力的织物产品和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努力保障客户现场的正常运营。

着眼整体,面向未来,福伊特造纸与大家共同努力,实现纸机的高运行性和更优质的纸张目标。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