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密西西比州旗委员会选择新木兰花旗并将为获得批准在11月为此投票

委员会投票,将新州旗正式命名为“我们信仰上帝”
Mississippi Department of Archives & History
2020-09-03 13:55 5093
重新设计密西西比州旗委员会在密西西比州历史博物馆和密西西比州民权博物馆举行会议,选择将“新木兰花旗”(New Magnolia Flag)作为新的密西西比州旗。

密西西比州杰克逊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重新设计密西西比州旗委员会(The Commission to Redesign the Mississippi State Flag)在密西西比州历史博物馆和密西西比州民权博物馆举行会议,选择将“新木兰花旗”(New Magnolia Flag)作为新的密西西比州旗。委员会成员们按照1796号众议院法案所规定的那样,将新的州旗设计提交给州长和立法机构审查,该委员会正是根据这一法案建立。密西西比人将于11月3日为是否批准新的州旗设计进行投票。

密西西比新州旗:我们信仰上帝
密西西比新州旗:我们信仰上帝

委员会经过投票,将新州旗命名为“我们信仰上帝”(In God We Trust)。

新州旗由洛基-沃恩(Rocky Vaughan)设计,并且得到了苏-安娜-乔(Sue Anna Joe)、卡拉-贾尔斯(Kara Giles)和多米尼克-皮尤(Dominique Pugh)在设计上面的支持。新州旗的图案是在蓝色旗帜中突出一朵白色木兰花,两端则配有红色和金色条纹。木兰花由20颗五角星所环绕,外加一颗代表代表美洲原住民的星星,此外还配上“我们信仰上帝”这句话。

沃恩表示:“我们的州旗应该反映我们所有人的美德和善良。它应该代表一个配得上正面形象的州。新木兰花旗能够展现善良的密西西比人的温暖和力量。现在是让我们向全世界表明我们来自于‘木兰之州’密西西比的时候了。”

部落酋长塞勒斯-本(Cyrus Ben)、谢莉-凯尔-贝维斯(Sherri Carr Bevis)、弗兰克-波尔多(Frank Bordeaux)、玛丽-格拉汉姆(Mary Graham)、贝齐-汉密尔顿(Betsey Hamilton)、罗宾-坦尼希尔(Robyn Tannehill)、泰勒(T.J. Taylor)和麦克-瓦尔纳(J. Mack Varner)担任委员会成员。法官鲁宾-安德森(Reuben Anderson)担任委员会主席。

安德森还是密西西比州档案与历史局(MDAH)理事会主席,他说“没有人比威廉-温特(William Winter)州长更加努力地改变密西西比州旗。我在今天想起了他,而在今天,密西西比迈出了历史性的这一步,以便选择一面将让我们所有人都能团结起来和让我们自豪的州旗。我对我们的州领导层和委员会的同仁们深表感激,他们都致力于推动密西西比向前迈进。”

密西西比州档案与历史局局长凯蒂-布朗特(Katie Blount)表示:“MDAH很荣幸能够支持州旗委员会开展这项历史性的工作。我们特别高兴地看到公众是如此大规模地参与选择流程。委员会成员们努力工作,倾听专家和人们的意见,他们最后提出了一项非常好的设计,将会让选民在11月3日进行投票选择。”

2020年7月1日,密西西比州不再采用该州从1894年开始使用的州旗——这是最后一面包含南方邦联战旗元素的美国州旗。立法机构指出,新的州旗设计必须不得包含南方邦联战旗的图样,但是必须包含“我们信仰上帝”这句话。

所有相关会议都在MDAH的Facebook网页上进行现场直播,后来被放入MDAH的YouTube频道中。

以下人士接受媒体采访:

重新设计密西西比州旗委员会主席、密西西比州档案与历史局理事会主席鲁宾-安德森阁下。安德森法官是第一位进入密西西比州最高法院的非洲裔美国人。

密西西比州档案与历史局局长凯蒂-布朗特

垂询详情或安排采访,请联系:

MDAH公共关系总监Michael Morris,电邮:mmorris@mdah.ms.gov,电话:601-576-6822
Lange Management的Holly Lange,电邮:holly@langemanagement.com,电话:601-906-8698

消息来源:Mississippi Department of Archives & Hist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