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le Packaged Foods采取行动,解决全球食品可获得性挑战

为履行承诺(到2025年前,让10亿人能获得营养食品),都乐在美国最大的“食品荒漠”之一密西西比州杰克逊推出Sunshine for All计划
Dole Packaged Foods, LLC
2020-08-26 22:02 8510
为了履行“都乐承诺”,并解决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加剧的全球粮食不安全危机,Dole Packaged Foods今天宣布了Sunshine for All计划,致力于为最需要的群体提供新鲜的包装农产品、营养膳食和教育机会。

密西西比州杰克逊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为了履行“都乐承诺”(The Dole Promise),并解决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加剧的全球粮食不安全危机,Dole Packaged Foods今天宣布了Sunshine for All(阳光健康的产品你我共享)计划,致力于为最需要的群体提供新鲜的包装农产品、营养膳食和教育机会。都乐选择了美国最大的“食品荒漠”之一 -- 密西西比州杰克逊 -- 来启动这项计划。这座城市里每1万名居民,只享有一家杂货店设施。

获得健康食品是一项全球性挑战,影响着美国成千上万个城市和全国4000多万人。日益严重的收入差距问题以及近期的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剧了这一危机。由于缺乏全面服务型杂货店、农贸市场和其他出售营养果蔬的销售商,美国各地出现了不少“食品荒漠”和“食品沼泽”。“食品荒漠”指那些获得平价营养食品极其有限的地区。相反,“食品沼泽”指充斥着主打不健康食品的快餐店、便利店和酒屋的地区。

Dole Worldwide Packaged Foods总裁Pier Luigi Sigismondi表示:“我们的计划不仅是通过捐赠来解决食品可获得性和可负担性这些重大挑战,还包括在世界各地社区开展营养教育。杰克逊将作为我们的发展蓝图,指导我们利用超级本地化模式,在其它“食品荒漠”地区解决这些挑战。我们正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打下坚实基础,从而在个别社区乃至整个社会实现系统性变革。”

事实上,消费者可以指定都乐的下一个Sunshine for All城市。如想参加,请发送电邮至Marty.Ordman@doleintl.com,或在Instagram、Twitter或Facebook上发布关于#SunshineforAllYOURCITY话题标签的帖子,告诉都乐下一站应该去哪个城市。

都乐将根据需求(获取新鲜食品的途径、“食品荒漠”或“食品沼泽”的状况)、使用话题标签的帖子数量、城市被提及数量和入选帖子的质量(是否提及原因和内容创造力)做出选择。2020年12月1日“感恩星期二”那天,都乐将公布第二个Sunshine for All城市。

在杰克逊开展Sunshine for All计划

都乐选中杰克逊是因为该市只有20家杂货店,而这些杂货店中,仅有不到5%的货品是当地出产的新鲜农产品。相反,该市有70家快餐店、60家便利店和150家加油站,这些店主要销售不健康食品。

为了纪念该计划的启动,杰克逊市长卢蒙巴(Chokwe Antar Lumumba)宣布今天是杰克逊的Sunshine for All日。都乐与市长共同与当地大厨和组织合作,包括Boys and Girls Club of Central Mississippi、Up in Farms、The Urban League、Smoothie King和Foot Print Farms,创造性地解决了向杰克逊服务不足地区供应营养食品的挑战。计划主要内容包括:

  • Dole Packaged Foods向Up in Farms捐赠7.5万美元,支持他们的“从农场到餐桌”培训中心,并持续性提供资助,以便每天为弱势群体提供1000份营养膳食。
  • 在Boys and Girls Club当地场所,举办每周临时性农贸市场活动,提供来自Foot Print Farms的本地平价农产品、来自Smoothie King的新鲜奶昔,以及由当地大厨Nick Wallace、Regina Wallace、Jamie Gwen和Ally Phillips制作的即食热餐。  
  • 都乐网上儿童烹饪训练营和成人课程,提供烹饪课程和如何明智购物和健康饮食的技巧。
  • 在Boys and Girls Clubs和小学设立可持续学习花园,旨在激励孩子们终生坚持搭配丰富果蔬的健康饮食。
  • 未来计划与当地企业家合作,在该市的“食品荒漠”区扩大农贸市场,增加健康食品售卖车。

有关计划以及参与方式详情,敬请访问https://bit.ly/dolesunshine,或今天东部时间下午12:15,加入都乐,与大厨Nick Wallace在Facebook上开展现场讨论:facebook.com/dolesunshine

Dole Packaged Foods, LLC简介

Dole Packaged Foods, LLC是全球水果和健康零食种植、采购、配送和营销领域的领导者。都乐销售各种耐贮藏的包装水果、冷冻水果、水果干和果汁。公司的各项业务均致力推行可持续发展的四大支柱:水资源管理、碳足迹、土壤保护和减少废弃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dolesunshine.com

消息来源:Dole Packaged Food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