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全面启动《2021中国室内设计年鉴》

2020-08-31 18:34 8405
经过两年的积累,《2021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从评委阵容、面向范围和参与渠道等各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往年的渐变红不同,今年的封面主视觉变成了红黄两色的融合 -- 这也呼应了2021年鉴更加丰富、年轻的内核。

上海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2021中国室内设计年鉴》有什么不同?


作为中国设计的见证者与记录者,《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于2018年推出年度特刊《中国室内设计年鉴》,集中收录当年优秀室内设计作品。经过两年的积累,《2021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也从评委阵容、面向范围和参与渠道等各方面进行了升级。

和往年的渐变红不同,今年的封面主视觉变成了红黄两色的融合 -- 这也呼应了2021年鉴更加丰富、年轻的内核。

1.  《2021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将首次开设针对 80 后年轻设计师的参赛通道:#青年101 计划。凡在 “家CLUB”注册认证的设计师,都可以在小程序自行上传作品,并参与话题 #2021中国室内设计年鉴青年101,即可参与本次作品征集。主办方会在小程序后台开启投票通道,全程公开名次,并将最终选出的前 10 件作品,与其他渠道作品合并,进入评审打分通道.

2.  本年度《2021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将特别设立 “101新人奖”,获奖设计师将被邀请至《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年底颁奖晚宴,现场领取奖杯、获奖证书等荣誉。


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回顾

《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鉴》于去年8月开启征稿,共收到来自 540 多家事务所的近700件作品,类别涵盖文化艺术、地产、住宅、酒店、零售、餐饮休闲、办公七大类别。经过专业评审、编辑部内部投票结果的综合统计之后,最终收录100余件作品入册,并在11月20日的云端设计之夜上与大家见面。

《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鉴》邀请到梁志天(Steve Leung)、Andre Fu(傅厚民)、Peter Zec、Kelly Wearstler、Roberto Palumba、龚书章、郑忠,作为评审,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出发对投稿作品进行品评。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2021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参赛方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务必按照以下要求发送作品资料,资料不齐全或未按要求发送的将一律视为无效文件!

投稿素材标准格式:


消息来源: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建造/建筑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