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于美,安于心 CSL Behring全新人血白蛋白安博美(R)中国上市

CSL Behring
2020-08-28 18:00 25577
CSL Behring 今日宣布全新人血白蛋白产品安博美(R)隆重上市,将协同CSL Behring已上市的另外两种人血白蛋白产品安博灵、贝林(R),一起为广大患者提供有效、安全和高纯度的治疗产品,实现“始终以患者为先”的承诺。
  • 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满足患者日益增长的临床需求
  • 采用CSL Behring全新生产技术和设备,具有更宽贮藏温度(30摄氏度以下非冷冻保存)

上海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CSL Behring 今日宣布全新人血白蛋白产品安博美®隆重上市。安博美®中国市场全新上市后,将协同CSL Behring已上市的另外两种人血白蛋白产品安博灵、贝林®,一起为广大患者提供有效、安全和高纯度的治疗产品,实现“始终以患者为先”的承诺。

人血白蛋白是一种能挽救生命的产品,由健康人血浆经低温乙醇蛋白分离法提取纯化,并经病毒灭活处理制成的灭菌无热原血清白蛋白。人血白蛋白可用于治疗多种疾病,包括纠正低血容量和低白蛋白血症,以及治疗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和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等。

安博美® 集合了CSL Behring优良和专业先进的生产程序,不仅沿用CSL开创性的整体安全系统,并且配合专业及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旨在制成有效、安全和高纯度的人血白蛋白产品。此外,安博美®产品特有更宽储存温度, 可于30摄氏度以下非冷冻保存,让产品在物流和储存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品质。安博美®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产品质量符合国际国内标准,可以充分满足中国患者日益增长的临床需求。同时CSL Behring的专业团队也会帮助中国市场了解和熟悉安博美®,展示产品“源于美,安于心”的理念,为患者带来健康和更好的生活质量。

CSL Behring大中华区商业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陈浩昌先生宣布全新人血白蛋白产品安博美(R)隆重上市,实现“始终以患者为先”的承诺。
CSL Behring大中华区商业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陈浩昌先生宣布全新人血白蛋白产品安博美(R)隆重上市,实现“始终以患者为先”的承诺。

CSL Behring大中华区商业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陈浩昌先生说:“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患者实现尚未满足的医学需求和改善患者生活质量。CSL Behring拥有世界级的商业运营,加上规模庞大、专业完善的研发团队,从血浆采集到生产各个方面的顶尖工艺,让我们能精准地识别、掌握并且满足患者的需求。”

陈浩昌先生表示:“今天我很高兴见证安博美®人血白蛋白的隆重上市,安博美®是我们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生产,努力实现中国患者尚未满足医学需求的结果。考虑到中国市场的物流和储存配套,我们在保持产品的高品质的同时,着力改善产品的温度管理,提升产能,提供专业品牌服务。安博美®不仅体现出我们对中国患者的关注和重视,也实现了我们对他们的郑重承诺。” 

消息来源:CSL Behr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