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荣登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获成长型企业荣誉

2020-08-07 16:44 6208
8月6-7日,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京召开,论坛上发布了“202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51社保凭借在该领域的不断突破与发展,以及在责任竞争力实践方面的持续努力,从3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蜜蜂成长型企业”荣誉。

北京2020年8月7日 /美通社/ -- 8月6-7日,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京召开,论坛上发布了“202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51社保凭借在该领域的不断突破与发展,以及在责任竞争力实践方面的持续努力,从3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蜜蜂成长型企业”荣誉。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金蜜蜂智库主办,旨在通过对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实践的交流分享,探索企业履责与可持续商业并行的“韧性”发展之路,为更多企业在相关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指引方向。

自2008年发布“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十余年来,这项寻找中国负责任经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蜜蜂型企业的活动累计吸引3800多家企业、机构参与。51社保以及共同荣获此项荣誉的企业,作为具有可持续发展模式的代表和象征,为中国可持续发展贡献了许多智慧和方案。

作为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51社保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业务经营的各个方面,秉承“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使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让企业专注主业,让劳动者更有保障。

51社保社会责任部负责人任兆龙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分论坛上表示:“51社保看到且尊重每位劳动者的价值,我们通过技术与服务优势,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通过服务经验,开展行业研究等方式,联合企业、政府、社会组织,共同实现‘人’的可持续发展”。

51社保社会责任部负责人任兆龙作为企业代表领奖
51社保社会责任部负责人任兆龙作为企业代表领奖

创新非遗就业模式,创立“同路模式”公益事业

近年来,企业社会责任类话题备受瞩目,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已经具备公益意识和公益行为。51社保作为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合作单位,始终坚持商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残疾人就业帮扶的工作。为了把残疾人就业帮扶落到实处,51社保成立公益品牌“同路”,为企业、残障人士和社会搭建就业桥梁。

51社保同路作为51社保旗下专注于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服务的品牌,致力于将全球残障融合最新理念与中国本土非遗文化传承相结合,依托深耕多年的人力资源服务经验和大数据,创新性的构建残障人士劳动共享协作平台的服务模式,建立残障人士就业基地,搭建起企业与残障人士之间桥梁,通过合规合理的就业解决方案帮助残障人士就业脱贫,同奔小康。

同路开创了国内首创残障人士非物质文化遗产就业模式,将残障人士就业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相结合,创新性地设计就业岗位,以非物质文化遗传作为载体,传播残障融合理念,改变大众对残障人士劳动价值的认知,不仅能够满足市场需求,还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过程中,为企业、残障人士和社会搭建就业桥梁,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支持残障人士非遗就业,为残障人士就业赋能,实现从就业到稳定就业,最终成就个人职业发展。

2019年,51社保联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举行了研讨会,发布第一份《残疾人非遗就业价值研究报告》,引发媒体争相报道,并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公益创新奖和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被誉为“同路模式”。

截止目前,51社保同路已成功协助1000+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残障人士就业保驾护航。51社保同路也呼吁更多企业,能够建立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认真执行国家制定的残障人士就业政策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残障人士精准脱贫贡献力量,为创建无障碍环境、推动残障融合就业持续赋能。

消息来源:51社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