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中国:以责任之行,塑行业典范

玛氏中国荣膺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玛氏公司
2020-08-27 19:50 8420
今日,玛氏中国凭借其疫情期间的抗疫援助行动,及为推动社会经济创新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膺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上海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今日,玛氏中国凭借其疫情期间的抗疫援助行动,及为推动社会经济创新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膺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自7月以来,玛氏中国已连续斩获包括“FBIF 2019年度中国十大食品创新公司”、2020国际质造节“质造典范奖”、界面“2020安心奖-年度休闲食品企业”在内的4项备受瞩目的行业大奖,集中体现了玛氏在提升食品安全质量、全方位引领行业创新转型、开创中国市场更美好未来的决心与承诺。

玛氏中国荣膺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玛氏中国荣膺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站在社会经济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进步的重要驱动力。本次峰会以“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和前瞻性”六个指标为依据,对200多家企业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授予玛氏中国“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充分肯定了玛氏作为食品行业中坚力量,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不懈努力。

目标驱动,同心抗疫共护福祉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食品行业领导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玛氏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采取紧急行动,向武汉、北京等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和基层机构捐赠价值超420万元的士力架、德芙等产品及款项;并在“妇女节”当天再捐43万块德芙产品,为武汉重点医院的女性医护工作者送上特别的祝福与关爱。此外,玛氏宠物护理旗下的玛氏宠物营养和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也持续向武汉、上海、天津、成都等地的宠物救助组织捐献总价值超120万元的宠物食品,救助超2万只犬猫。

玛氏中国M豆巧克力世界店长刘恒池分享玛氏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承诺
玛氏中国M豆巧克力世界店长刘恒池分享玛氏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承诺

玛氏中国M豆巧克力世界店长刘恒池在代表玛氏中国领奖时表示:“无论何时身处何地,玛氏都持续与前线医护人员及抗疫工作者并肩作战,最大程度保障食品及犬猫粮的供应,在后方构建起一条‘看不见的供应链’。在‘五大原则’,尤其是‘责任’原则的指引下,玛氏始终致力于共护人类与宠物福祉,为其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玛氏中国上下动员,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关爱
玛氏中国上下动员,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关爱

价值赋能,力塑行业责任典范

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运营和创新的内在核心。玛氏“不做跟随着而要做引领者”,并始终认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不仅体现在短期的抗疫纾困上,更在于思考如何以社会责任赋能企业核心发展策略和经营过程,利用企业创新能力和商业策略探索行业增长路径,助推中国市场创新可持续发展。

目前中国和全球市场都在经历前所未有的转变,为适应数字化消费习惯和健康化消费理念的主流消费趋势,玛氏在产品、营销、供应链、管理等多个领域持续发力。在推动行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玛氏投资建立全球食品安全中心,引进健康零食品牌BE-KIND,提升无糖口香糖等健康休闲食品新品研发速率;同时,玛氏推出了2025塑料计划,以减少、循环使用塑料制品。此外,玛氏还尝试在整体的企业运营和商业模式上进行创新突破,深化与电商及科技公司的合作,加快数字化建设;布局O2O平台,升级完善产销供应链等行动。凡此种种,无不展现了玛氏全方位引领食品行业创新转型、开创时代发展新模式,以及助力国民健康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

玛氏箭牌中国企业事务副总裁滕钢先生表示:“玛氏荣膺多项大奖离不开所有玛氏同事的努力与奋斗。未来,玛氏将继续秉持‘未来始于当下’的企业愿景,以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为行动基础,发力后疫情时代,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和增长途径,共塑行业社会责任典范。”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