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炬力吸纳高级“海归” 加速国际化战略


珠海5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供货商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Nasdaq: ACTS,以下简称炬力)日前宣称,炬力自美国上市以来,成功吸纳多名 IC 行业“海归”人士加盟,加速了国际化战略步伐。

现任北京公司总经理邓禹先生,曾任美国思科公司核心技术主管,有十几年的超大规模 IC 设计经验,成功研发过包括 90nm,800MHz 多媒体芯片在内的十多个芯片,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炬力集成高级技术顾问孔德海先生,在视频编解码与图形领域钻研十五载,曾在美国 S3 Graphics, Inc. 公司带领团队成功研制多颗芯片,在美国与中国均申请多项个人专利。炬力集成高级技术顾问谢丹先生,曾任美国 Neomagic Corp. 资深项目经理,在高速数字、数模混合、低功耗的设计上,有着独特的见地与技术。

“炬力集成招募的海归人士,不仅是因为他们在硅谷有着近十年的工作经验,在跨国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更让我们看重的是,他们有着与炬力人员相同的文化背景与理念,能迅速融入企业,并发挥较大效用。”炬力集成 CEO 叶南宏先生说,“作为中国 IC 行业的领军企业,炬力的主打产品在便携式播放器全球市场占有半壁江山。当时考虑在美国上市,也是为了方便吸纳国际性人才的加盟,他们的加入,对企业内部的技术更新、企业管理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也是炬力集成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剂。”

炬力简介

炬力集成是一家位于中国珠海的 IC 设计公司,主要从事可携式消费性电子产品 SOC 多媒体系列芯片的设计、测试与销售,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是中国较大的 IC 设计公司,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供货商。

炬力公司可提供包括 SOC 芯片,硬件,软件,开发工具等在内的完整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可以以较节省成本的方式迅速推出新的便携式消费产品。

公司总部在中国珠海,并在北京及深圳设有公司。详细信息请参见公司网站 http://www.actions-semi.com 。

消息来源: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