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炬力发布猫头鹰系列双核平板芯片ATM7023A

2013-04-19 10:00 8398
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号:ACTS )日前宣布,公司已经于刚落幕的2013春季香港电子展发布了猫头鹰系列第二颗平板主控芯片ATM7023A。

珠海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号:ACTS)日前宣布,公司已经于刚落幕的2013春季香港电子展发布了猫头鹰系列第二颗平板主控芯片ATM7023A。

ATM7023A是炬力猫头鹰系列的第二颗主控芯片,支持最新的谷歌操作系统果冻豆(Android 4.2.2 Jelly Bean)。芯片内建高性能、低功耗ARM® CortexTM A9 Family双核CPU 以及高效能的独立3D GPU, 支持全规格的1080P 60fps视频解码和H.264 HP 1080P@30fps视频编码,并支持USB 2.0高速数据传输模式。加上芯片内置了1080P HDMI Tx,ATM7023A着实为入门级平板电脑提供了最丰富的多媒体娱乐体验。

“炬力在香港电子展正式发布猫头鹰系列平板主控的第二颗芯片- ATM7023A,” 炬力集成首席执行官(CEO)周正宇博士说道:"炬力猫头鹰系列首颗芯片ATM7029于2012年底问世后,获得下游客户热烈的反响,在性能、功耗及稳定性方面都得到相当高的评价,导入的客户数及出货量也快速上扬。为了满足平板各个市场区块的不同需求,同时延续猫头鹰系列芯片的强劲势头, 炬力将以ATM7023A 来满足入门级平板市场的主流规格需求。搭配炬力自行设计的套片ATC2603A,整合了PMU(Power Management Unit)及AudioCodec功能,除了做到超低功耗,更为市场提供兼具双核性能及接近单核成本架构的较佳平板方案。”

“随着ATM7023A双核平板主控的推出,炬力猫头鹰系列的产品布局及市场优势已然成型。对于客户的热烈期盼,炬力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游合作伙伴,在最短时间内协助客户快速导入方案以争取较大的商机。对于炬力猫头鹰系列芯片在平板市场的表现,我们有相当正面的期待!” 周正宇博士最后下了这个结语。

关于炬力

炬力集团为在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总部位於中国珠海,并在中国上海、深圳、香港设有公司或办事机构, 主要从事便携式消费性电子产品 SoC多媒体系列芯片的设计、测试与销售, 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目前是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SoC供货商之一。炬力公司可提供包括SOC芯片,硬件,软件,开发工具等在内的完整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可以以较节省成本的方式迅速推出新的便携式消费产品。更进一步的信息, 请参见公司网站 www.actions-semi.com

消息来源:炬力集成
相关股票:
NASDAQ:A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