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海炬力发展核‘芯’力 注册资本增幅近6亿

2007-12-24 19:13 4819

珠海12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供货商炬力集成电路设计(开曼)有限公司(Nasdaq: ACTS,以下简称炬力)日前宣布,已于本年度11月底对在珠海注册的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炬力”)增加金额接近6亿元人民币的注册资本,相应法律手续也都已经完成。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281514-min.jpg )

此次增资金额高逾5.98亿人民币,折合美金8024.6万元,所有资金已一次性到位。此次增资完成后,珠海炬力的注册资金已增至9058.6万美金,投资总额高达9,999万美金。此举成为中国半导体设计业规模较大,金额较高的增资行动之一。“这一次巨额增资,不仅仅是一种对珠海炬力多年来市场份额不断扩张以及销售业绩快速成长的实力展示,更是表现了炬力董事局对珠海本地的发展环境充满信心,对中国半导体行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希望藉资金增注以巩固珠海炬力的自主研发经济基础,为日后公司发展打下扎实根基。”炬力集成董事长李湘伟先生表示。

“珠海炬力获得此次巨额增资,无疑将会对其核‘芯’发展力产生质的大幅飞跃。”炬力集成首席执行官叶南宏先生充满信心地补充。“整个增资过程,得到珠海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我们相信,珠海炬力将在这样一个良好的产业环境内,快速健康发展,为当地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炬力简介

炬力集成是一家位于中国珠海的 IC 设计公司,主要从事可携式消费性电子产品 SoC 多媒体系列芯片的设计、测试与销售,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目前是中国较大的 IC 设计公司,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供货商。

炬力公司可提供包括 SoC 芯片,硬件,软件,开发工具等在内的完整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可以以较节省成本的方式迅速推出新的便携式消费产品。

公司总部在中国珠海,并在北京、上海及深圳设有公司。详细信息请参见公司网站 http://www.actions-semi.com 。

消息来源:炬力集成
相关股票:
NASDAQ:A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