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宣布签署银川丝路康养小镇酒店管理项目

2020-08-27 10:00 9679

杭州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宣布与宁夏绿悦乐享置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将为其落座于银川丝路康养小镇的酒店项目提供“尊蓝山居”品牌管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酒店可行性分析、设计管理、筹开管理和运营管理。

银川丝路康养小镇酒店项目落位于银川市城北发展活力区域,距银川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阅海国家湿地公园20分钟车程,银川火车站30分钟车程,银川河东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该项目定位小型奢华度假型酒店,将与小镇康养生活方式:自然教育、人文教育、健康颐养、有机农场等形成联结,为宾客营造轻松、休闲、自然、精致的服务体验。

酒店效果图
酒店效果图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为绿城旗下酒店管理公司,联合绿城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打造酒店物业全产业链管理服务。凭借领先的战略定位及资深的管理团队,为酒店开发业者提供包括投资定位、规划设计、营造管理、筹开管理、营运管理、资产改造、资产交易等专业服务。至今,两家公司已为数十家酒店及地产商提供酒店资产管理服务,客户涉及广泛,涵盖民营企业、地产开发商及全球知名的酒店公司等。

消息来源:尊蓝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