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获中国饭店金马奖“最具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

2020-07-01 09:03 7528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榜单新鲜出炉,尊蓝酒店管理公司有幸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奖项。

杭州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榜单新鲜出炉,尊蓝酒店管理公司有幸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奖项。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奖项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奖项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为绿城旗下的酒店管理公司,其与绿城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成联合舰队,力图将绿城深耕酒店开发业十数年的经验转化市场和行业价值,致力于突破中国酒店开发传统模式、打造着眼未来消费群体及中国服务的酒店产品。区别传统的酒店管理公司,尊蓝酒店管理公司以提高酒店投资回报率为出发点,为酒店开发业者提供定制化的全产业链酒店管理服务,通过联结强大的绿城设计力量与专业化的酒店运营管理体系相结合,帮助每一个酒店开发业者打造独一无二的酒店物业。

本次得奖代表着尊蓝酒店管理公司的业务模式已得到新一代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也预示着其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正在得到业界权威机构和投资人的青睐。

消息来源:尊蓝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