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宣布签署安吉桃树坞酒店管理项目

2020-06-09 12:59 6812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宣布与安吉玺居置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签署酒店管理协议,将为其落座于浙江安吉桃树坞酒店项目提供“尊蓝”品牌管理服务。

杭州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宣布与安吉玺居置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签署酒店管理协议,将为其落座于浙江安吉桃树坞酒店项目提供“尊蓝”品牌管理服务。

安吉桃树坞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安吉桃树坞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是绿城旗下的酒店管理公司。公司秉持“成为理想生活旅行住宿服务商”的愿景,将以符合新一代顾客的期望为着眼点、以提升员工的满意为切入点、以提高业主投资回报率为落脚点,输出其创新品牌及竞争力。力争以东方礼仪的待客之道,树立酒店行业“中国服务”的标杆形象。

尊蓝酒店管理公司与绿城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联合打造全产业链酒店管理服务,为酒店开发业者提供包括投资定位、规划设计、营造管理、筹开管理、营运管理、资产管理和资产交易的全流程服务。

桃树坞酒店项目落位于浙江西北灵秀之地安吉,地处长三角3小时经济交通圈内,方便直达杭州、上海、苏州等城市。酒店与浙江最大瀑布群“藏龙百瀑”相邻,周边层峦叠嶂、翠竹绵延、溪流潺潺,生态环境一流,将会是度假疗养、乐享亲子时光的胜地。该酒店项目预计于2022年开业。

安吉桃树坞酒店项目效果图
安吉桃树坞酒店项目效果图
消息来源:尊蓝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