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此接近大自然的水果,大自然想要将其拿回

都乐启动最新营销活动,在亚洲推出“零加糖”Fruit Bowls®
Dole Sunshine Company
2021-10-07 10:00 6229

新加坡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Dole Sunshine Company(都乐)食品和饮料集团推出新的 Fruit Bowls®(水果碗),这是一种方便健康的零加糖零食,同时在亚洲不同地区推出了一项新的整合营销活动。作为一种零食,Fruit Bowls 是如此接近大自然的水果,以至于大自然想要将其拿回。这项活动描绘了毫无戒心的 Fruit Bowl 食客在野生动物“入侵”时的反应 -- 包括熊猫、大猩猩和熊等野生动物潜入住宅、办公室和公园,想要拿回它们的零食。

这三个由 Grey Group 构思并拍摄的镜头,幽默地诠释了天然成分对都乐的重要性。 当办公室职员躲避一只大猩猩,击退一只,以及一个毫无戒心的居家零食客被一只熊猫追逐时,消费者可能注意到,这些零食可能有点太接近大自然,并可能出现惊喜。

Dole Sunshine Company 全球首席营销官 Rupen Desai 表示:“作为都乐承诺为人类和地球带来繁荣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提供尽可能接近大自然的水果,即使在包装时也是如此。在我们以不同的视角庆祝和展示产品独特性的过程中,都乐和 Grey 团队以非常有趣的方法将这些构思变为现实。”

都乐跨出这一迈向全天然成分的步伐以及对清洁标签的承诺,使都乐更接近实现到2025年产品不含加工糖的承诺。

“随着消费者寻求更健康、更营养的食物,小口品尝取代了大快朵颐,健康零食在整个亚洲地区正在兴起。接近大自然的食物和零食带来了这种饮食习惯的转变”,食品和饮料集团 Dole Sunshine Company 副总裁兼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 Aashim Malhotra 表示。“拿起一个连野生动物都会垂涎的 Fruit Bowl 将会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这是一种我们相信你能得到的最接近大自然的零食。”

“因为都乐团队有这样一个明确和鼓舞人心的目标,我们才能够让来自全球网络的团队想到最简单和最鼓舞人心的创意,”GREY 全球首席创意官 John Patroulis 表示。“都乐正在为世界上伟大的事业而努力,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一使命的一部分。”

请点击此处,查看{大猩猩熊猫}的“入侵现场”,并访问 DoleSunshine.com 网站,了解有关都乐承诺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Dole Sunshine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