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都乐任命Lara Ramdin为首席创新官

这是一项推动“都乐承诺”(The Dole Promise)的重要任命,都乐承诺到2025年让10亿人能获得营养食品,同时减少水果损失、排放量并消除化石塑料废物。
Dole Packaged Foods, LLC
2020-10-05 10:00 8419
都乐全球包装食品公司(Dole Worldwide Packaged Foods)任命Lara Ramdin博士为首席创新官,以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创新能力,支持旨在增加全球营养食品供应的“都乐承诺”。

新加坡2020年10月5日 /美通社/ -- 都乐全球包装食品公司(Dole Worldwide Packaged Foods)任命Lara Ramdin博士为首席创新官,以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创新能力,支持旨在增加全球营养食品供应的“都乐承诺”。

(从左至右):Kimberly Galante、Peewee Dizon和Lara Ramdin博士
(从左至右):Kimberly Galante、Peewee Dizon和Lara Ramdin博士

Ramdin博士将常驻都乐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多尔市的西湖村园区,她拥有在联合利华、雅诗兰黛和莫尔森库尔斯饮料公司等世界领先组织中担任研发、产品开发和创新方面职务的丰富经验。  她曾在卡迪夫大学学习应用生物学,后来在南安普敦大学获得免疫学博士学位,之后进入企业担任公司研发/创新领导职务,并在此之后担任过小企业和初创公司的顾问。Ramdin博士是一位富有激情的创新人士、设计思维实践者和培训师,她坚信要使用同理心来解锁独特的解决方案。她非常支持STEM中的年轻女性,通过在Girls' Network和1MMentors组织中担任导师来积极实践,她还担任非营利组织Irish Film London的赞助总监和董事会成员。

Dole Packaged Foods, LLC总裁Pier Luigi Sigismondi今天表示,任命Ramdin博士突显了都乐对于应对当今不确定环境中的多重挑战、打造长久性和标志性的保健品和营养品企业的承诺。

“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寻求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和新方法,以满足对于健康实惠食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滋养当代的人们和未来的子孙后代。作为战略创新者,Lara已经建立了令人羡慕的声誉,能够挑战成规,开拓新机遇和新产品。  在我们希望减少食物浪费,以营养产品吸引更多消费者并减少使用化石原料包装的时候,她的才华和往绩将为我们的创新工作带来更多的能量和关注点。”

作为团队的核心成员,Ramdin博士将接受Sigismondi先生的直接领导。她说,她很高兴加入都乐,能够为可持续营养/零浪费等充满意义的使命做出贡献,并成为这些领域所需创新的推动力。

“我欣赏都乐打造造福人类和地球的品牌,同时为其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回报的价值观和决心。都乐(和Pier Luigi)的创新议程以及对此的承诺尤其让我兴奋不已。我期待着帮助公司实现目标和愿景。”Ramdin博士说道。

Sigismondi先生还指出,Ramdin博士的任命紧跟在产品和品类开发均建立了全明星女性领导团队之后,她们将与Ramdin博士密切合作。由Kimberly Galante担任全球产品开发职务,Peewee Dizon担任全球品类开发负责人, Sigismondi将关键领导团队召集到一起,履行今年早些时候发起的“都乐承诺”。

Dole Packaged Foods, LLC简介 
Dole Packaged Foods, LLC(都乐的全球包装食品部门)是全球水果和健康零食种植、采购、配送和营销领域的领导者。都乐销售各种耐贮藏的包装水果、冷冻水果、水果干和果汁。公司的各项业务均致力推行可持续发展的四大支柱:水资源管理、碳足迹、土壤保护和减少废弃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sunshineforall.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06287/dole_galante_dizon_ramdin.jpg?p=medium600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677/dole_packaged_foods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Dole Packaged Food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