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都乐(Dole)任命Barbara Guerpillon担任Dole Ventures负责人

此前任职联合利华,在连接企业家和初创企业以创造共享价值方面有出色往绩
Dole Packaged Foods, LLC
2020-11-03 09:00 6944
Barbara Guerpillon获任命担任Dole Ventures负责人,同时负责包装食品及生鲜业务,这是Dole Asia Holdings Pte.Ltd.首次做出此类任命。

新加坡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Barbara Guerpillon获任命担任Dole Ventures负责人,同时负责包装食品及生鲜业务,这是Dole Asia Holdings Pte.Ltd.首次做出此类任命。  这一全球战略性职位的工作地点位于新加坡,其目标是通过初创企业主导的创新和打造全球范围内的创业网络来促进盈利业务增长,以共同支持都乐承诺(Dole Promise),实现其在营养、可持续性和创造共同价值方面的宏大目标。

 

Barbara Guerpillon新获任命担任Dole Ventures负责人
Barbara Guerpillon新获任命担任Dole Ventures负责人

都乐包装食品(Dole Packaged Foods, LLC)总裁Pier Luigi Sigismondi表示,Guerpillon女士的才华和经验将极大地促进都乐根据其“都乐承诺”(Dole Promise)实现业务转型。“我们给自己五年时间来实现我们的宏伟目标。这些目标包括为十亿人提供可持续的营养、消除产品中的加工糖、农场水果零损失、零排放和零化石基包装。” 

“每一项都是大刀阔斧的目标,但只要我们注意发现、倾听和接受人们的智慧创意与创新,推进我们快速向前发展,相信每一项目标都有可能实现。Barbara在通过严格管理的创新渠道推进优秀创意和企业家方面才能出色,我们很高兴她能够加入并领导Ventures。

都乐亚洲生鲜(Dole Asia Fresh)总裁Christian Wiegele表示:“这项任命对我们的生鲜和包装业务都意义重大,它反映出我们的雄心,那就是与创新者合作,并为巨大发展创造机会,为使我们的业务继续带来积极助益寻找重要途径。我个人极感兴趣的风投领域之一是农业科技,我相信该领域可以为我们今年早些时候设立的都乐承诺做出重大贡献。”

“Barbara在该职位上也将与刚刚获晋升担任亚洲生鲜业务创新主管的Johann Albano紧密合作。”

Guerpillon女士携其任职联合利华创想+项目期间的优秀往绩加入都乐。该项目将企业创新、创业精神和科技联系在一起,加速创新并对新技术和产品创新进行有效试点。任职期间,她与初创企业合作完成了120个项目,创建了25个试点,包括9项产品创新、3项零售创新和4项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试点。

Guerpillon女士表示,都乐发出的明确信号就是接受创新,而计划成立“全民阳光投资基金”(Sunshine for All Investment Fund)就是都乐愿意与创新者、初创企业和积极进取的合作伙伴一起实现“都乐承诺”的一个例子。

“我们传达的讯息很简单。我们相信合作的力量,真心实意与初创企业合作来践行都乐承诺。我知道,承诺中所确立的都是雄心勃勃的目标,但要成为引领者我们就必须充满雄心。我们在食品生产、营养科学、包装、供应链物流和快速消费品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因此,我们在试点项目筹资、运营和评估方面的能力相信会对新生代智慧思想者极具吸引力。我们希望听到世界各地投资者和初创企业双方面的响应。”

消息来源:Dole Packaged Food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