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铂医药与Vir Biotechnology建立战略合作,针对肿瘤和感染性疾病开发创新疗法

2020-08-24 19:00 5368

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荷兰鹿特丹和中国苏州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处于临床开发阶段的全球创新生物制药公司和铂医药今日宣布与处于临床阶段免疫学公司Vir Biotechnology(纳斯达克代码:VIR)就针对肿瘤、感染性疾病领域的创新治疗分子的早期发现、开发及商业化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和铂医药将利用其包括自有转基因小鼠平台Harbour Mice®在内的多个新一代技术为此合作开发抗体。双方将充分结合各自在基础科学方面的专长,加快创新性免疫疗法的研究进程,进一步推进合作项目在肿瘤和感染性疾病方面的临床开发。

“我们很高兴与Vir携手合作,因为两家公司有着共同的使命 -- 满足患者未被满足的需求。”和铂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劲松博士表示:“本次合作开发的创新抗体不仅具有抗肿瘤疾病潜力,对感染性疾病也将有类似的作用机制,因此该合作将为彼此带来巨大发展前景。”

消息来源:和铂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