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网络营销研讨会暨首届礼品电子商务论坛成功召开

一大把网站
2010-03-11 19:05 3014

北京2010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一大把网站、北京思恒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0网络营销研讨会暨首届礼品电子商务论坛于3月7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召开。多名电子商务专家、知名电子商务高层、几十家礼品生产商销售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礼品业电子商务的美好未来。

一大把网站总经理林娟如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她表示,此次商务论坛,主旨在整合礼品行业中电子商务链条上各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优势资源,并为中小礼品企业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的机会。

林娟如强调,作为中国制造的中坚力量,中国礼品贡献了全球市场60%以上的份额,但随着金融危机的扩散,礼品业创新不足、渠道单一等弊端逐渐暴露。要应对新的经济形势,礼品企业需要转型,而转型的重心应该放在销售渠道上,面对现在礼品各渠道操作的高昂成本,企业更应该选择电子商务平台来实现自己的转型目标。目前电子商务已呈现出很多新的特点,实现了互联网、电视、实体的全网销售渠道等多元化的发展模式,而礼品企业如何在环境变化中利用电子商务实现可持续的高速发展是致关重要的。

林娟如相信通过本次论坛,更多的礼品企业可以从中受益,也更加希望更多的礼品企业通过对电子商务的真正认识找到属于自己的商机。

随后,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电子商务专家赵廷超;中国网库总裁王海波、淘宝网电子商务营销专家、淘宝网客户营销部营销策略/渠道总监金光等专家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会场上企业与专家自然互动,掌声不绝于耳。

茶歇间,一位来自北京礼品企业的张先生对记者表示,此次会议非常好,也非常成功,由于自身企业刚刚好碰上了网络应用、电子商务的棘手问题,参加这个论坛让其与其企业都收获颇深,他希望以后主、承办方能够多举办这样的论坛,为象他们这样的企业解答疑惑。

最后,2010网络营销研讨会暨首届礼品电子商务论坛在激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企业主以及参展商们似乎意犹未尽,不约而同的与各专家交换名片,深入交流。

一大把网站负责人表示,一大把网站本身就是以帮助中小企业为使命的,如果企业有需要我们就会继续下去,为更多的企业解决最直接的发展难题。

消息来源:一大把网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